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7-2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7-24 08:41: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7-2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继续调整回落,TA再次跌停。昨日继续提示螺纹进空,早盘提示甲醇的做空,整体来看还是符合预期,目前空单可以继续持仓。由于整体趋势偏弱,螺纹,甲醇包括热卷操作上还是可以尝试择机再进空单操作,菜粕昨日虽有反弹,但力度较弱,在60日线的压制之下,恐怕还会下跌,由此可以继续考虑进空操作。橡胶,棉花弱势下跌反抽,但预计震荡反复后还是下跌概率大,择机关注盘中动向,滞涨后再考虑进空。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9】

  沪铜昨日承接跌势,低开下行,日线收阴线。虽然目前仍在60日线的上方,但短线形势不强,整体处于一个大箱体当中,若继续收于47500的短线压力之下,沪铜或将延续走低的可能,在压力之下尝试少量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沪铜震荡短线偏弱,尝试少量进空,新仓空单止损防守位47900位附近。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冲高,但多头动能不足,形成下跌日线收十字星。在连续调整之下,螺纹继续短线震荡向下,结构性重心偏低的形势,符合短线再做空,下档可以关注60日线区域,可以是短线调整的目标位,若继续跌破位,则后市延续下跌的概率,以进空为主。

  操作建议:螺纹震荡重心下移,空单可持仓,短线进空止损防守4000位附近。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反弹上涨,日线收阳如期到达60日线的压力区域,随着本周以来的快速反弹,动力煤短线偏强,或有望继续上行走高,若能够站上60日线以上的,可以看高前高605附近。激进的少量尝试买多,回踩关注580一线,未跌破则短线择机买多。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线反弹偏强,60日线以上的激进操作的少量买多,目标可看上方605附近。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9】

  原油昨日低开,随后逐步反弹日线收阳。原油回落之后还是保持在低位反复,目前大趋势在60日线的压制之下,形成的箱体盘整格局,预计短期内还是一个横盘震荡为主的走势,若继续收阳反弹,或会形成反抽箱体上沿455附近,若当前支撑区域426破位之后,则会顺势下跌,可以进空。

  操作建议:原油回踩前低支撑,行情短线进入反复阶段,建议观望,行情稳定再开仓。

  【橡胶1909】

  橡胶昨日冲高回落,日线收星线。走势上橡胶大趋势还是明显的空头走势,短线上在低位反复震荡,日线连续收星线。也表明短线有下跌抵抗,由于大趋势方向未变,恐怕还是会有走低,策略上还是以进空为主,反弹遇阻滞涨或下破位后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橡胶继续弱势,尝试继续进空为主,止损防守11000附近。

  【焦炭1909】

  焦炭昨日盘中反复震荡,日线收星线。目前焦炭勉强在60日线这里,技术上60日线以及2090-2100的区域会有形成一定的支撑作用,但这里并无止跌长阳出现,所以短期形势不利。以目前的走势来看,虽然不强势,但还是多头,稳健的建议观望,行情走出稳定趋势后再开新仓。

  操作建议:焦炭继续回踩,下档关注2090-2100的支撑区域,止跌企稳再考虑买多持仓,下破后则换方向交易。

  【甲醇1909】

  甲醇昨日低开快速下跌,日线继续收长阴线,行情再创新低。从甲醇的走势来看,符合做空的策略,姜涞一直提示甲醇空头趋势,明显的单边流畅行情,操作上要克服恐高怕低的心态,顺势交易以进空为主的思。

  操作建议:甲醇跌势明显,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调整至216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低开盘中多头小幅反弹收小阳线。目前菜粕仍在60日线的压力之下,短线暂未有出现明显的止跌迹象,趋势上偏空头弱势,或将延续下跌,策略上保持做空为主,2460的反制压力之下我们还是尝试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菜粕震荡下跌反复,破位之下还是考虑进空为主,新仓空单止损防守2460附近。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午后回落明显,日线收阴。从棉花目前的走势来看,60日线形成明显的压制,大趋势还是空头下跌,短期在低位反复震荡,虽有反抽但力度有限,预计震荡反复之下,还是会有形成下跌的表现,策略上棉花仍维持大趋势的空头,采取高空为主的策略和思路。

  操作建议:棉花空头走势未变,短线震荡有望下跌,策略上继续采取进空操作,止损防守13400附近。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反复,午后行情快速杀跌出现长阴线。苹果长阴杀跌之后目前勉强收在60日线附近,短期行情继续弱势,且现在未有止跌迹象,预计还会有回落的走势,而一旦下破60日线之后,跌势恐难止,技术下跌还会延续,则操作上尝试少量进空。

  操作建议:苹果破位下行,短线继续走低的概率大,尝试少量进空,目标关注下档8850附近。止损防守位考虑在9400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有色金属 【沪铜】关注20日均线支撑 中国6月精炼铜产量同比增长11.8%至80.4万吨,为2008...

07月23日 20:32

猎鹰解期:7月23日操作建议 甲醇提示空单扩大利润【布局策略】甲醇1909,目前甲醇蓄势剧烈波动整理...

07月23日 19:41

...

07月23日 19:40

猎鹰解期:夜盘及7月24日期货交易建议...

07月23日 19:40

7月23日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PTA封住跌停,收跌5.01%,刷新一个月来新低,...

07月23日 19:18

【势赢观点】焦炭1909—局部双顶短空参与★★★★☆短线偏空策略,维持背靠2170-2180压力区短...

07月23日 17:31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7月24日操作建议【崭新起点】 期货热门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原油震荡调整还...

07月23日 17:31

沥青强势犹存还将上涨 【行情分析】今日沥青区间整理震荡上涨几十点报收3350小阳线,昨天沥青行情震...

07月23日 17:28

焦炭盘踞洗盘短多时机 【行情分析】今日焦炭区间剧烈波动30多点行情走势报收2154小阳线,昨天焦炭...

07月23日 17:28

铁矿回落蓄势还将上涨 【行情分析】今日铁矿回落20点左右整理行情报收880小阴线走势,昨天铁矿再度...

07月23日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