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水墨年华7.8日煤焦钢分析

2019-07-05 16:32:1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水墨年华 专栏

  两根均线,单挑大盘!

  1。趋势均线决定方向,上多下空!

  2。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依据,确定切入点以及止损止盈位。多头趋势中有效站稳做多,空头趋势有有效击穿做空。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方向,顺势而为!

  3。两根均线操盘只是一个概念,必要的时候要结合相应的K线形态、趋势划线及技术指标等。

  【疯狂煤焦钢】

  焦煤1909

  焦煤今天平开之后围绕结算价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十字星线报收于1368.

  日线级别,焦煤走势和两小时级别基本一致,同属破位走势,周线小阴线收盘,继续走高无望。

  操作:1375附近轻仓做空,止损挂1385,如顺利走低,1350左右平仓兑现。

  



  2.焦炭1909

  焦炭今天高开之后依托于结算价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十字星线报收于2140。

  焦炭的周线目前应该是跌破上升趋势划线后的正常回抽,本周的收盘价格正好贴在线上。日线图形偏多,周线图形中性,操作不太好界定。

  操作:周五夜盘和周一早盘观望,如下午出现有效回落,跌破2122考虑做空,多单不做。

  


  3.螺纹1910

  螺纹今天小幅低开冲上结算价并未站稳后回落收跌,尾盘十字星线报收于3984.

  日线螺纹已经连续四天收阴,虽然都是幅度不大的十字阴线,但这也足以消磨多头的信心。

  操作:价格回抽4000整数位附近逢高做空,40点的止损,如顺利回落,3950之下减仓,目标暂时定在3920.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2019年7月5日夜盘及周一走势预测螺纹1910合约,4000-4015区间做空,止损设置4025,...

07月05日 16:32

合约:鸡蛋1909今日5日均线起支撑反弹,放量破位趋势线走强,报4570,涨1.69%,后市持...

07月05日 16:30

1、PP1909 PP半小时级别并未出现背驰迹象,回调也没触及上一中枢,这也形成了一个第三类买点,继...

07月05日 16:28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收涨,其中沪指上涨0.19%,收报301...

07月05日 16:16

行业基本面: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屈秀丽表示,铁矿石与钢材价格走势相背离,国家有关部委高度关注进口铁...

07月05日 16:16

行业基本面: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屈秀丽表示,铁矿石与钢材价格走势相背离,国家有关部委高度关注进口铁...

07月05日 16:16

行业基本面:7月1日,山西省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省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

07月05日 16:16

行业基本面:7月5日讯,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半导体板块表现强势,带动创业板指领涨,而沪指则受到军工...

07月05日 16:16

截止收盘,国内文化商品指数下跌0.18%,工业品下跌0.48%,农产品上涨0.44%,有色板块下跌0...

07月05日 15:56

上证报记者5日从业内获悉,近期中钢协召集宝武、鞍钢、首钢、河钢、沙钢、马钢、华菱、莱钢负责进口铁矿石...

07月05日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