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7.1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6-28 17:07:1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焦炭1909—增仓下跌 谨防破位★★★☆☆

  焦炭日内减仓5.7万手,期价全天保持偏弱调整状态,在黑色板块中相对弱势,日K线形态上仍保持振荡横盘格局,暂无波段趋势方向,在螺纹、热卷维持强势状态下,焦炭表现偏弱,建议背靠2100-2110短空,日内交易策略,上破压力空单严格规避。

  甲醇1909—二次探底 偏空思路★★★★☆

  持续增仓下跌引导下展开二次探底走势,节前前低位置时出现空平调整,2280-2240区间存在下跌阻力,整体维持偏空思路,操作上建议空单在2280下方分批减持,不建议追空操作,若后市下破2240有望打开下跌空间。

  白银1912—中期偏多 短线回调★★★☆☆

  受宏观利好消息影响,避险资产上涨调整状态,白银跌破3700回调幅度加深,日K线连续阴线回调,打击做多信心,但避险情绪料仍有发酵可能,白银在3660上方中期偏多策略不变,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等待支撑企稳后接多。

  沥青1912—反弹调整 形态良好★★★★☆

  沥青从1小时线来看,底部形态扎实,近两周来不断震荡上行,本周初多次回踩3028后冲高至3174,周四周五连续两个交易日维持在3100之上的窄幅盘整,整体反弹形态良好,若在3100之上维持偏强调整,则后市仍有较大反弹空间,3080之上维持强势思路。

  豆粕1909—上下两难 等待爆发★★★★☆

  豆粕近期震荡格局没有改变过,多次下探2870后快速拉升至2898之上,但未能对2935压力造成威胁,表明上攻动能不足,资金很谨慎,目前处于散户行情,等待主力发动,横盘周期越久,等突破时候的行情越大,目前需要耐心,支持2850,压力2935,大幅增仓突破时可主动跟随。

  苹果1910—破高不上 多头撤离★★★★☆

  苹果910从30分钟线来看,连续在9064和9162区间窄幅运行后,周四如期突破9162压力,冲高至9348,未能突破前高9389,周五连续在高位横盘后多次上攻未能有效突破,在周五尾盘这个时间节点,选择主动撤退,期价大幅跳水,重回9162之下,下方支撑9064,8950。

  周五IF907资金出18.61亿,成交87016手,持仓减少8209手,期价上涨0.38%。市场整体处于较有吸引力区域,外资持续流入的大趋势不变。外部因素有所缓和,全球开启新一轮宽松周期背景下,国内进一步宽松的空间被打开,政策与盈利的角力有望催生秋季行情。

  周五股指走势较为平淡,早盘在3800一线争夺后尾盘重新回到3800之上,整体延续相对较强走势。从2小时线来看,近期走出了较为标准的三角收敛形态,可以清楚的看出重心不断上移,下周有望依托3800再次冲高,介时可多单跟随,3830之上有望突破新高。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焦炭弱势整理还将下挫 【行情分析】今日焦炭区间震荡波动30点左右报收2070报收小阳线,昨天焦炭冲...

06月28日 17:07

沥青区间整理多单布局 【行情分析】今日沥青行情小区间再度整理50多点报收3122小阳线走势,昨天沥...

06月28日 17:07

在国际贸易局势向好预期的提振下,PTA期现货价格迅速上涨。此外,美国原油库存超预期下降带来的油价跳涨...

06月28日 16:55

行业基本面:2019年6月,全国20个城市5大类品种钢材社会库存合计环比降幅有所收窄。本月(6月,下...

06月28日 16:55

行业基本面:中国五冶集团消息,6月25日上午,宝钢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项目焦化工程开工仪式在广东湛江东...

06月28日 16:55

受天气因素的影响,红枣坐果不及往年,价格持续上涨。叠加地方政府拟托底价格,红枣价格涨势确立,后期将会...

06月28日 16:55

今年4月并没有像去年一样出现明显的花芽受冻状况,市场较为平静,供给回归预期较为充分地体现在了期货盘面...

06月28日 16:55

有色金属 【沪铜】操作上仍以低吸潜伏为主 智利国家铜业公司:该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铜产量同比下...

06月28日 16:55

行业基本面:Beowulf矿业有限公司(Beowulf Mining PLC)表示,尚未收到官方关于...

06月28日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