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市筑梦:反弹已经到压力位,注意减仓

2019-06-27 16:04:1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市筑梦

  文化商品指数短期持续反弹,已经突破中期多空分水岭,技术上形成由空头格局向多头格局的转变,需注意及时调整操作思维。改变之前的反弹抛空思路 。当然为确认突破的有效性防止假突破,可利用二三交易日时间观察能否持续站稳于153之上。工业品短期表现偏强于农产品。化工,黑色 是短期反弹领涨力量 。本周最重要的风险事件仍是周末的G20峰会上能否有较好进展,因现在市场普遍预期乐观。如出现超出市场预期的结果可能令市场波动加大。因此操作上,短期形态发生改变,应及时调整操作思路,但持续上涨后短线未必是较好的做多时机,可暂多多观望。待形势明朗后再择机介入。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