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6.26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6-25 17:25:1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焦炭1909—振荡上涨 冲高调整★★★★☆

  在螺纹、热卷强势背景下,焦炭日内表现相对弱势,尾盘有所拉升但整体上涨节奏不积极,日K线调整迹象明显,属于被动跟涨为主,短线支撑2050,在此之上保持偏多策略,操作上可依托2050日内短多,短期振荡偏强格局。

  甲醇1909—空头增仓 弱势调整★★★☆☆

  日内20万增仓下行,重回2360考验支撑强弱,日K线低位收敛走势未能延续,重新回归底部振荡格局,在化工板块中相对偏弱,本轮反弹不及预期,短线偏多思路暂时放弃,等待2360重要节点方向选择,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关注后市能否持续增仓下行,若减仓上涨则大概率延续调整节奏。

  白银1912—逐渐脱底 中期试多★★★☆☆

  日K线脱离底部后经过短暂调整,今日延续中期上涨行情再破前高,虽同为避险资金,但上涨势头明显弱于黄金,后市振荡偏强思路,操作上建议依托3700-3720跟多操作,不宜追多。

  沥青1912—破高不上 谨慎偏多★★★★☆

  沥青912本周已经完成两轮从3028突破后的拉升,一次冲高3078,一次冲高3096,之后均再次回到成本,目前是第三轮,如果在3028附近入场,3056可止盈半仓,剩余仓位继续持有,3100之上有望再次打开上行空间,否则仍延续底部调整,多次冲高回落后,交易节奏转为谨慎偏多。

  豆粕1909—上探压力 动能不足★★★★☆

  农产品延续分化,豆粕909多次下探2870后快速拉升至2898之上,但未能对2935压力造成威胁,表明上攻动能不足,而菜粕冲高后维持高位整理,强于豆粕,后市继续关注2898之上的表现,若黑色系出现冲高回落,则资金有望在豆粕上进行避险配置,期价上破2935后有望出现进一步上行,否则仍维持2898,2870区间整理。

  苹果1910—再次承压 关注压力★★★★☆

  周二苹果再次上探9162并承压,30分钟线来看,期价反弹后不断承压9162压力,并维持9162之下的窄幅整理,短期再次面临方向选择,后市若上破9162,则有再次反弹至9400一线的可能,若回落至9064之下,则将再次下探8950。

  周二IF907资金出21.09万,成交110837手,持仓增加10153手,期价下跌0.96%。两市三大指数早盘小幅低开,随后指数单边下行,午后金融股发力,带动指数企稳回升,跌幅收窄,短期的反弹也不要寄希望于一蹴而就,这里的反弹必然是复杂的过程。而在此之下,今日指数一度的大跌也是对近期操作的最好的诠释,即不要随意追进,耐心等待指数方向的选择,做好下一次低吸的准备。

  技术上来看,周二期价出现大幅跳水,下破3800后直落3725,成交放大,空头增仓,但尾盘也出现一定程度修复,周三可关注3780一线压力,如有承压回落,则可短空跟进,若重回3800之上,则空单规避。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行业基本面:山西省统计局消息,2019年5月份,山西省规模以上原煤产量8477.1万吨,同比增长7....

06月25日 17:25

行业基本面:6月25日讯,早盘三大指数一路单边下跌,银行板块遭遇重挫,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股逆市大...

06月25日 17:25

有色金属 【沪铜】存在进一步向上突破的可能 行业动态:Chuquicamata铜矿矿工拒绝Codel...

06月25日 17:11

燃油震荡调整多单策略 【基本面】今日燃油震荡调整40多点报收2649十字星,昨天燃油再度强势上攻70...

06月25日 17:11

股指剧烈波动强势犹存 基本面:今日股指剧烈波动90点左右报收3773一带小阴线行情,昨天股指震荡上攻...

06月25日 17:10

螺纹推荐多单扩大利润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强势放量上攻80多点报收3994阳线行情,昨天螺纹钢强势上...

06月25日 17:10

沪锌蓄势空单布局策略 行情分析:今日沪锌蓄势调整300点左右报收19930大阳线行情,昨天沪锌反弹3...

06月25日 17:09

豆粕提示多单完美获利 基本面:今日豆粕再度震荡上攻几十点小幅回落报收2906一带小阴线走势,昨天豆粕...

06月25日 17:09

Pta调整蓄势布局多单 基本面:今日pta区间震荡调整蓄势报收5660一带小阴线走势行情,昨天pta...

06月25日 17:09

甲醇回落调整短多策略 基本面:今日甲醇冲高回落50点左右报收2364附近报收阴线行情,昨天甲醇再度区...

06月25日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