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6月13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6-13 08:49: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大幅回落洗盘,今天期价围绕均线震荡整理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期价震荡走低,尾盘期价低探至均线粘合支撑3780一线收盘,最终减仓报收大阴线,市场回调幅度有点大。

  夜间盘期价围绕3780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继续围绕378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765-3750一线,压力位在3795-3800一线,今天可以报收十字星或者中阴线。

  如果今天尾盘收低,预示期价回调没结束,明天周末期价还将进一步低探洗盘;如果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收盘在3800一线,预示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明天在整理一天,下周期价向上突破。

  建议:暂时多观望,等等铁矿石走势选择,只要铁矿石能稳住,像三星方向发展,期价只是回调而已,明天低探反弹形成三星线在跟多,安全至上。

  热卷

  昨日热卷大幅回落最终报收大阴线,收盘在长期均线支撑3620一线。

  夜间盘围绕均线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20进一步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600一线,压力位在3635,今天报收十字星也好,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也可以。

  建议:今天依托3620稳住,明天周末逢低考虑买涨;今天尾盘收低,主力明天借助周末心理,还将低探洗盘,低位稳住再考虑买涨,今天观望为好。

  昨日焦炭大幅回落洗盘,今天逢低尝试轻仓短多

  焦炭

  昨日焦炭开盘走低,迅速击穿2180均线支撑,进而引发市场惶恐下跌,尾盘期价进一步惶恐收低报收大阴线,走势令多少散户彻底蒙圈。由于日内跌幅超过百点,从洗盘角度已经足够,夜间盘空头获利平仓积极,推动期价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3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135一线,支撑在2110-2100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小阳线都正常。今天尾盘上翘预示期价明天还将继续反弹;反之明天周末主力不会让散户多单好过,期价下一目标长期均线支撑2080一线。

  建议:盘中反弹2135-2150一线,短线多单减仓为好;如果期价盘中低探2100一线,短线高手尝试短多,短线看2120-2135,短多不隔夜。现在市场都在等待铁矿石走势指引,市场持仓心态紧张,散户今天观望一下也好。

  焦煤

  昨日焦煤大幅下跌,尾盘惶恐收低报收超级大阴线,结算价明显跟不上,再加上距离均线支撑1388不远,夜间盘低探反弹报收小阳线,属于弱势整理。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40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1405-1408一线,支撑在1395-1388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今天暂时观望一下,看看铁矿石走势,铁矿石稳住反弹,在买涨焦煤不晚,市场心态太差,稳稳神也好,不过就均线角度看,依托均线轻仓买涨也可以。

  昨日铁矿石高位震荡整理,今天期价走势很关键

  铁矿石

  昨日焦炭围绕770震荡整理,最终报收小阴线,铁矿石只是小幅回调的走势,已经搞得整个黑色系市场打乱,市场都在担心今天铁矿石的走势。

  如果围绕765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回补缺口760-758甚至能短时见到755一线,回补缺口后期价走强,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期价继续向三星线方向发展,如此以来其他黑色系市场将低探企稳。该种走势向在围点打援,铁矿石是负责表演的,其他黑色系是负责搞笑的。

  也可以今天回补缺口后继续走低,最终报收中阴线,铁矿石向双顶走势发展,今天收低预示明天期价还将低探,下一目标搞不好又要回到735均线支撑,理论上也算回调洗盘。如果出现该种走势,其他黑色系就要了亲命了,纷纷收低或者出现惶恐收低。于是铁矿石就成为主力手中的指挥棒,其他黑色系品种就成为跑堂的,主力这回玩出相当的艺术水准了。

  建议:多单早盘先减仓,然后关注收盘价,低探回补缺口后走强,明天上翘考虑买进;今天收低考虑多单锁仓。其他黑色系考虑短空。

  昨日PTA破位下跌,今天期价再度收低的概率高

  PTA

  昨日PTA早盘开盘后震荡走低,击穿5200整数关引发惶恐低探,最终尾盘报收破位阴线。

  夜间盘低探回补缺口后谨慎反弹报收小阳线,今天早盘期价还将小幅低开在5150-5136一线,低位整理后,期价盘中出现反弹,压力位在5180-5200一线。出于操盘角度考虑,今天尾盘再度收低的概率远大于上翘报收的可能性。原因是期价已经逼近前期低点5080一线,距离整数关一步之遥。

  今天尾盘在收低,预示明天主力将借助周末心理,短时击穿该价位将彻底打破散户多单最后心里防线,对于主力借机完成空头兑现非常有利。

  建议:鉴于此,散户多单要注意,今天尾盘不能上翘报收,多单考虑部分锁仓,规避明天洗盘。明天低位放量上翘,是新多介入点。

  甲醇

  昨日甲醇震荡收低报收大阴线,夜间盘反弹报收大阳线,期价在震荡筑底。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回落2320一线整理,今天上翘报收也好,尾盘收低明天低探后在反弹也好,技术上见到2280一线就是买点,短线也好,尾盘上翘持有。

  建议:今天多单早盘减仓,回落至2300一线接回,尾盘收低明天低探再买张。买涨买强的角度,逢低买涨甲醇安全的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6月13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775,会在3750-3...

06月13日 08:49

有色金属 【沪铜】短期仍未出现止跌信号建议继续保持谨慎 智利4月铜产量增长2.3%至462,046吨...

06月13日 08:48

沪铜1908 日内46630-4683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600-46400-46...

06月13日 08:18

周三商品整体震荡没有拉出空间,外盘金属原油回落美豆大涨。青石昨天提示继续滚动持仓多单铁矿石,预期矛盾...

06月13日 08:18

螺纹1910 技术分析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

06月13日 08:18

【股指IF1906】整体依旧维持震荡反弹中 股指IF1906昨日低开暴跌收盘,K线走势依旧徘徊在区...

06月13日 08:18

周三期指未能延续反弹进一步上扬,昨日集体中阴线震荡回落,预计回落走势还将延续,可以背靠周二高点空单跟...

06月13日 08:17

姜涞看盘:06-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三的行情中,我们主要推荐操作棕榈油...

06月13日 08:17

——关于近期铁矿石、螺纹钢短线操作在所从事的交易中,商品期货是最具诱惑力、魅力的;在商品期货交易中,...

06月13日 08:16

行情软件升级,升级后登录出了问题,耽误了时间,今日用手机复的盘,简单写了一下策略。 最近期货行业刷爆...

06月12日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