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5.15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5-14 17:0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焦炭1909—重挫回调 多头离场★★★☆☆

  全天减持3万余手,空头兑现盈利为主,期价如期回调,暂时止跌与2080-2100区间内。日K线连续阴线下挫,重回前期高点位置,此位置存在短线支撑,后市若期价跌破2080,大概率加速下行回归起涨点2000附近,操作上前期文章已提示多单离场,目前急需观望,下破2080少量参与空单。

  红枣1912—增仓上行 多单参与★★★★☆

  再次经历爆发式上涨后期价转入高位整理,盘中也出现多头调仓行为,昨日提示遇减仓多单注意减持,预期上涨速率将有所下降,作为新上市品种,短线行情受资金及情绪引导为主,应密切关注持仓变化,操作上建议在9370之上短多参与,日内交易为主。

  沪镍1907—头部形态 缺口回补★★★☆☆

  大周期上沪镍维持头部空头形态压制,重要节点99000下方保持偏空策略不变,短线上涨吞没走势形成的反弹格局仍未能有效突破缺口压力区间,中线偏空短线调整思路。操作上建议在97000-97300下方反弹做空,上破则空单离场等待上方压力99000位置确认。

  甲醇1909—增仓下杀 年内新低★★★★☆

  周二工业品集体重挫,化工板块成为重灾区,乙二醇触及跌停,PTA跌幅超4%,大部分品种跌幅超2%。甲醇增仓近18万手,下破前低2363一个点,创出年内新低,近期分析中不断提示2480压力,以及2420之下建议极弱势对待,后市若没有明显减仓,则期价将继续维持弱势格局,2345之下有望继续打开下行空间,维持空头思路。

  菜油1909—探底回升 关注回踩★★★★☆

  周二早盘由于农产品板块波动加剧,菜油909从高位快速回落,击穿7000后快速反弹,重新回到7000一线。菜油本轮在双粕的强势带动下持续性稳定,虽然出现冲高回落,但有望形成二次回踩,上周四如期回补6980缺口后提示多单止盈半仓至2/3仓位,剩余仓位继续跟踪反弹趋势,30分钟线进入瓶口压力密集区域,交易上维持谨慎偏多观点,暂不具备大幅反弹基础。

  PP1909—加速溃败 触底反弹★★★★☆

  PP909从1小时线来看,上周三下破日内低点8540后确立下行趋势,周四如期达成8400下行目标,上周五即下破8400但未出现进一步深探,周二化工板块共振下挫,多品种出现加速下行,创出今年新低,30分钟线出现触底反弹,空单建议再次减持,保留少部分底仓跟踪即可,新仓在没有出现企稳信号前建议规避。

  股指专栏

  周二IF905资金流出1.34亿,成交96097手,持仓减少284手,期价下跌0.24%。周二早盘股指探底回升后尾盘再次走弱,15分钟线上仍无法看到短期企稳迹象,且重心呈现下移态势,弱势格局难改。交易上建议维持反弹承压做空思路,本周可关注3710一线压力,若出现反弹承压3710,可继续轻仓布局空单。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日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数飘绿,农产品涨跌幅靠前,郑棉连续第二日收盘跌停,棉纱盘中一度跌停,收盘跌6....

05月14日 16:48

商道论市 卷螺继续空,郑煤604试空操作 【黑色】螺纹弱势继续下跌,反弹承压3708线试空建仓,下探...

05月14日 16:43

螺纹钢破位大跳水 【操作策略】螺纹钢1910合约,螺纹钢行情震荡回落下挫几十点行情疲软,日线...

05月14日 16:43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5月15日操作建议【跳水大赚】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焦炭疲软下行走弱 ...

05月14日 16:43

燃油发力大跳水下挫 【基本面】今日燃油行情蓄势发力大跳水100多点报收2616大阴线走势,昨天燃油...

05月14日 16:42

股指做空获利验证 基本面:今日股指冲高回落60点小幅反弹报收3638阴线行情,昨天股指再度区间整理...

05月14日 16:42

沪锌 【操作建议】沪锌1906合约,目前沪锌区间巨震行情破位下跌思路,大趋势依旧弱势下跌行情...

05月14日 16:42

螺纹钢破位大跳水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发力大跳水40点报收3663阴线走势,昨天螺纹钢疲软回落下挫...

05月14日 16:42

沪锌做空还将下挫 行情分析:今日沪锌弱势下挫300点左右报收20965小阴线行情,昨天沪锌弱势延续...

05月14日 16:42

PTA大跳水空单大赚 基本面:今日pta大跳水200多点报收5558一带大阴线,昨天pta破位大跳...

05月14日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