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4.19哀鸿遍野回调加剧

2019-04-18 17:03: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螺纹1910—有所滞涨 企稳接多★★★☆☆

  在重挫回升后上涨动能衰减,在经历多平回落后陷入调整,在经济数据利好消息提振下也未能走出日内强势,增加了后市的不确定性。形态上小时K线形成上升通道,支撑短期期价。本团队在3485提示做多策略至今,涨幅300余点,本周继续关注3730-3700支撑上方企稳可能,操作上建议依托此位置接多尝试,中线偏多短线调整策略

  。

  沪锌1906—增仓下跌 寻求支撑★★★☆☆

  延续放量下跌行情,今日低开低走后如期在21700止跌,形态上日K线头部形态,22200为颈部位置,跌破颈部后本团队即提示多单规避回调加深可能,技术上量度下跌目标21400附近,未来在21700-21400区间下跌阻力将逐渐增强,短空策略可在此区域分批止盈,长多短空策略。

  棉花1909—脱离底部 上涨受阻★★★☆☆

  在创出短期新高后未能有效维持高位,缩量回调重回支撑压力转换节点15900位置选择方向,形态上低点不断抬升且高点不断刷新,建议在中短期内保持偏强思路,操作上建议等待15900横盘后接多尝试,下破15700多单规避。

  甲醇1909—增仓杀跌 暂时观望★★★☆☆

  甲醇周四巨量增仓18余万,下破前低2447,在本周之前分析也多次强调,增仓下跌,减仓反弹是主基调,周三白盘空头主力减仓休整后,夜盘便重整旗鼓再次增仓,在本周化工板块集体弱势格局下不断走低,但操作上仍不建议深追,短线可等待止跌后的减仓反弹机会,密切跟踪持仓变化。

  白糖1909—略显疲软 期价滞张★★★☆☆

  郑糖909周三受5370-5380反压始终难以向上突破,尽管盘中多头数度增仓拉抬,但跟风盘寥寥,期价稍有上攻便遭减仓打压,夜盘在外盘下挫的影响下减仓跳水并向下击穿5330一线的支撑,近日盘中局部高点呈现逐渐下行态势,虽然总持仓减少相对有限,但期价下滑较为明显,其下关注5280-5300重要支撑区域的作用。

  铁矿1909—短线止跌 暂未企稳★★★☆☆

  铁矿本周下破642后出现加速,周三再次受到消息面影响低开低走,但周四并未出现进一步下挫,短线止跌,短期做空动能得到释放后转入横盘整理。从30分钟线来看,头部迹象初显,整体处于618附近争夺,下方支撑610,610之上中线仍然偏强,操作上建议继续观望,短空长多思路,暂无企稳特征。

  股指专栏

  IF904周四资金流出50亿,905资金流入33.79亿,904成交37967手,905成交38986手,904持仓减少20378手,期价微涨0.4%。905持仓增加13906手,期价微跌0.4%。 从数据来看,904近两个交易日开始逐步向905移仓。在复盘前先对本周走势进行一下梳理,本周一期价冲高回落,走出近期低点,周二随即绝地反击,V型反转后转入高位窄幅横盘,明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期价的走势显得尤为重要,可能为下周奠定方向基础,目前上方压力4140,4135,如能有效上破,尽管回落,也有望继续打开上行空间。若周五不能向上发起攻势,则不排除再次下探大幅调整可能,重点关注近期方向选择。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4月18日 17:01

今日商品期货大面积飘绿,能化板块重挫,PTA午后急挫,尾盘封死跌停,甲醇、橡胶跌逾2%,沥青、燃油跌...

04月18日 17:00

股指高位蓄势调整基本面:今日股指高位蓄势调整30多点报收4070小阴线行情,昨天股指高位盘踞蓄势50...

04月18日 16:50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4月19日操作建议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焦炭走弱下跌迹象 基本面:今日焦炭...

04月18日 16:47

螺纹钢破位大跌将延续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行情80点大走势报收3709阴线走势,昨天螺纹钢行情再度区间...

04月18日 16:45

沪锌如期大跌收益行情分析:今日沪锌如期大跌400多点报收21540大阴线走势,昨天沪锌再度破位大跌2...

04月18日 16:45

豆粕下跌空单获利 基本面:今日豆粕行情下跌20多点报收2608一带阴线,昨天豆粕行情再度弱势下挫3...

04月18日 16:44

PTA惊天大跳水跌停 基本面:今日pta惊天大跳水250点左右报收6004大阴线走势,昨天pta冲...

04月18日 16:44

甲醇大跳水行情基本面:今日甲醇大跳水60多点报收2416大阴线走势,昨天甲醇行情弱势下跌30点左右报...

04月18日 16:43

焦炭走弱下跌迹象 基本面:今日焦炭走弱回落40多点报收2012阴线走势行情,昨天焦炭再度探底反弹拉...

04月18日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