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道汇:4.4日主力商品操作建议

2019-04-04 08:52: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道汇

  每日期市

  商品市场今日整体强势继续,多头发力再次大幅上行,完美兑现我们近期多头思路,入场多单已经获利满满.尤其是黑色系螺纹热卷,此波上行我们上周五第一时间精准参与,一路持多加多,强调行情涨势已成,坚定多头思路,随后行情接连大涨,多单盈利快速飞奔,现在多头强势运行,跟上持多的朋友做好利润跟进拿好持有,此波获利将会超乎你们想象!

  金日之星

  螺纹热卷继续持多做多。螺纹热卷此波上行我们上周五第一时间扭转思路,多单入场,一路持多加多,强调行情涨势已成,坚定多头思路,随后行情接连大涨,我们多单收获满满,现在多头实力强劲,后续仍有空间,继续持多做多,进一步扩大盈利!

  全盘速览

  有色金属

  沪镍如期大涨,多单精准入场

  沪镍1905日内收大阳线,再度如期大涨,上涨近2500点,昨评我们即说行情正常回调之后已经企稳,维持多头思路不变,强调多单依托低位可以果断入场,今日行情完美兑现,而且一举突破近期高点颈线压制,上方空间进一步打开,后续行情继续持多看多。

  沪铜再度大涨,多单继续获利

  沪铜1905日内收阳,上涨超500点,昨评我们即说正常回调之后多头抵抗明显,难以继续向下回补缺口,明确指出保持多头思路,企稳果断做多,今日行情完美配合,多单利润再度兑现。而且受今日大阳线提振,形态上多头明显,操作上继续持多做多,行情有望继续刷新近期高点.

  沪锌探底回升,回落调整结束

  沪锌1906日内先弱后强,午后一路拉升,上涨近400点,最终报收长下影阳线,昨评我们即说行情回调只是释放短期超买风险,上行形态不变,操作必须坚定多头思路,调整结束多单果断入场,今日盘面探底回升,显示下方支撑强劲,调整已经结束,后续有望再创新高,操作上继续持多做多.

  黑色系列

  螺纹稳步上行,多单盈利丰厚

  螺纹1910日内行情继续收阳,再创新高,上周五我们即明确多头思路,强调反弹开启,随后本周行情连日大涨如期,稳步上行,我们多单收益现在已经再超百点,盈利丰厚,而且市场目前多头氛围浓厚,继续持多做多,行情向上突破,创下新高已是指日可待。

  焦炭如期走强,还将加速上行

  焦炭1909日内如期走强收阳,且突破昨天高点再创新高,我们昨评即明确指出焦炭已经做出多头方向选择,年内新高指日可待,现在目标一步步逼近,多单也是盈利已现,而且黑色整体多头强劲,焦炭也将是不断刷新高点,加速上行。

  热卷加速大涨,多单收获满满

  热卷1910日内行情加速上行,一路上涨超60点,最终报收大阳,此波上行我们上周五第一时间扭转思路,多单入场,一路持多加多,强调行情涨势已成,坚定多头思路,随后行情接连大涨,我们多单收获满满,今日更是再度增添60点获利,现在多头实力强劲,后续仍有空间,继续持多做多,进一步扩大盈利!

  能源化工

  原油高点不断,上方大有空间

  原油1905日内继续上涨,再创新高,行情昨日应声突破大涨之后我们就继续强调现在多头强势,上行还大有空间,继续持多做多,让利润尽情奔跑,今日多单盈利如期扩大,操作上前期多单获利减仓后做好465盈利保护继续持有,盘中回落企稳可以再次做多加仓。

  甲醇如期承压,关注能否上破

  甲醇1909日内行情窄幅波动,如期承压于我们指出2515位置,在空头旧势力和多头大环境的共同影响下甲醇此种震荡反复实属正常.后续行情关注2515关键位置,上破2515之后才有望完成空多转换,之后再参与多单,等待行情补涨上行.

  PTA窄幅震荡,如期在此反复

  PTA1909日内行情窄幅震荡,毫无空间走出,昨评我们即说PTA类似于甲醇,在空头主导许久之后行情将有反复调整,今日尽如预期,不过目前来看后期方向倾向于补涨走强,操作上建议回落企稳埋伏多单,等待行情开涨兑现利润.

  橡胶承压明显,空单再度入场

  橡胶1909昨晚夜盘快速拉升之后盘面一直震荡反复,承压明显,近期我们一直强调橡胶整体走势为空头,目前只是跟随整个商品市场反弹调整,操作上建议短多长空思路,今日盘面承压表现已经十分明显,后续盘中冲高遇阻后再度开始参与空单。

  农副产品

  豆粕冲高上探,多头还将发力

  豆粕1909日内行情冲高上探之后有所回落,之后再度回升企稳,昨评我们即说现在豆粕一举上破压力,后续有望进一步走高上行,今日走势也如期刷新高点,后续继续逢低做多思路,等待多头再次爆发.

  豆油继续反弹,等待承压抛空

  豆油1905日内行情继续反弹走高,不过之后承压明显,尾盘有所回落,行情反弹已经遇阻,后续有望由此走弱下行 ,空头回归,操作上逢高布局空单,等待行情下行回归,新低依然可期.

  菜油压力已至,空单入场良机

  菜油1909日内行情继续收阳上涨,历经近日连续反弹之后,目前到达大阴线压力位置,而且也是震荡下行通道上轨位置,双重压力叠加,实为空单入场绝佳良机,操作上盘中冲高果断做空,仅在震荡通道之中下方空间就十分可观.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5 日内48950-4925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9300-49500-49...

04月04日 08:41

4月4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585,会...

04月04日 08:41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4月04日 08:11

夜盘我们重点操作多PTA操作,日内大涨后跳水,价格回到成本附近,多单操作谨记1:1盈亏比减仓持有,遵...

04月04日 08:00

周三铁矿强冲涨停带动工业品强势氛围,黑色、有色板块部分品种涨幅明显,不过昨晚铁矿逼空节奏中止,大概率...

04月04日 07:12

【甲醇过山车整理提示空单有望下行】【基本面】今日甲醇过山车行情30点左右报收2447走势,昨天甲醇行...

04月03日 21:46

股指期货经过两天的放量大涨后,周二呈现震荡整理走势。前两个交易日的大涨已经使短线技术上呈现向上突破走...

04月03日 21:24

【持仓分析:天胶:盘面净空减少,反映套利盘平仓】【内容】RU1905前20席位多头持仓32865手(...

04月03日 21:24

【供需数据:白糖:广西产销量同比均增加超30万吨】【内容】广西3月份单月产量166.5万吨,同比增加...

04月03日 21:24

焦炭焦炭价格目前看来依旧处于反弹走势,沿着上升趋势线 持续出现反弹,最高冲至2043.5,尾盘出现回...

04月03日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