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4-0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4-02 08:02: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4-0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本周一行情继续反弹,尤其是黑色包括螺纹,热卷,动力煤,焦炭等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攻,螺纹反弹上行,预期再次攻击盘整压力区域,对于回调后的反弹,姜涞认为行情有望选择突破上行,可以尝试进多,包括热卷等是以低多为主。石化沥青技术走势一致,建议也是低多,买入为主,毕竟上方要有预期突破的机会。甲醇短线破位反目前有反抽的迹象,关注破位反抽压力,未能突破可以背靠压力试空,突破后再考虑换方向交易。橡胶一波下跌行情后,短线进入超跌反弹区域,关注反抽压力位的情况再定交易策略,其他品种如苹果,趋势突破则继续尝试买多为主。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5】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冲高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沪铜近期连续强势反弹上涨短线直线跳空上涨,短期重点关注反弹上档压力49500-5000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多头有望持续上涨,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沪铜目前中线走出强势多头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8800一线,行情一旦有效突破上档压力则有望加速上涨。

  【螺纹1910】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拉升上涨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螺纹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期触底反弹,技术上多头趋势未变,未来有望持续上涨再创新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430一线,未来一旦有效突破新高则可加大多单仓位。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拉升上涨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大阳线。动力煤近期连续横盘震荡昨日强势拉升上涨,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强势上涨未来涨势有望持续,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强势上涨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60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5】

  原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长下影小阳星。原油近期强势上涨,未来多头趋势明显,多头有望持续,短线重点关注前高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近期保持相对强势上涨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55一线,目前还是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橡胶1905】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日内小幅上涨报收阳线。橡胶中线走出弱势空头走势短线触底反弹,技术上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未见结束,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后再继续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破位下跌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11500附近,目前橡胶保持滚动做空思路,由于近期跌幅较快稳健可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后再入场。

  【焦炭1905】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拉升上涨报收阳线。焦炭中线走出弱势空头走势短线触底连续反弹,短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如若行情走出反弹突破则有望走出转势多头,反之走出滞涨重回弱势下跌,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走出破位后短期超跌反弹,短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的选择后再入场。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拉升上涨报收阳线。甲醇中线走出弱势空头短线触底反弹,技术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反弹能否持续,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走出弱势空头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51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三、农产品:

  【菜粕1905】

  菜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菜粕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高位连续弱势整理,短期跌至60日线附近能否走出止跌,止跌后多头有望持续,反之走出破位则走出转势行情,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遇阻回落多单减仓,短线调整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后再考虑入场。

  【棉花1905】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小幅反弹报收阳线。棉花短期一直处于震荡区间多空反复运行,短线触底下档支撑15000附近止跌小幅反弹,近期重点关注行情能否走出止跌重回强势行情,建议空仓观望等待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近期多空反复短线多空反复,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后再入场。

  【苹果1905】

  苹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苹果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强势拉升上涨,技术上走出单边上涨趋势多头行情有望持续,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走出突破多头短期震荡上涨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还是止损11500附近,近期苹果操作上还是保持滚动做多思路。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工业品延续上周五反弹节奏进一步上扬,部分品种涨幅可观,不过昨晚有色板块集体冲高回落,预示工业品反...

04月02日 07:01

【供需数据:豆粕:豆粕库存止降回升】【内容】上周油厂大豆压榨量继续回升,豆粕产出量增加,令豆粕库存止...

04月01日 21:55

大家好,我是一个资深的期货投资人。很高兴和大家认识,谈一下自己的交易理念。我的操盘理念可以总结为一个...

04月01日 20:17

商道论市 卷螺低多上冲突破,郑煤突破大涨 【黑色】螺纹1910合约今日再次拉升强势,参照3500...

04月01日 20:17

话说今天是愚人节哟,有没有人被整了呢,但是看到今天的股市行情很多人可能要被诱惑进去,连续两天的上涨,...

04月01日 18:38

【势赢观点】 沪锌1905—脱离底部 中期看多★★★★☆周K线形态上脱离底部区域,日K线在多方炮后连...

04月01日 17:28

有色金属 【沪铜】持续上涨 多单减仓持有 赞比亚4月1日起实...

04月01日 17:28

【铁矿猛烈上涨高抛低吸短线为主】【基本面】今日铁矿行情猛烈上涨20多点报收650走势阳线,上周铁矿再...

04月01日 17:26

【PTA 1905合约如期所判利润滚滚】 【基本面】进入3月份之后,涤丝产销迅速恢复,上周日均产销达...

04月01日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