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2月28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2-28 09:10:06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早盘期价迅速冲高3470一线洗空后,期价震荡走低,尾盘收低报收长上影阴线,多头减仓积极。

  夜间盘低探均线支撑3380一线谨慎企稳。

  今天是节前最后交易日,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平开,低位整理后获利空单节前兑现积极,期价最终上翘报收,短时压力位在342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依托3380一线尝试轻仓买涨,短线看3420,短线为好,过节多单考虑锁仓焦炭套利,不单独持有净多单。

  热卷 

  昨日热卷早盘主力借助对敲方式冲高3400一线后,期价震荡走低,尾盘击穿均线支撑3350报收大阴线。

  图形上有效击穿3350均线支撑,属于破位下行,技术上开始看跌。

  夜间盘出现反弹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35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365,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如果能收在3380一线,图形上显示近期还会走高,如果冲高乏力报收小阳线甚至十字星,预示节后期价走势不乐观,还将进一步低探洗盘,理论上击穿3350,下一目标3200。

  建议:盘中冲高多单减仓为好,尾盘不能有效上翘,多单离场,节后考虑做空。

  焦炭

  昨日焦炭主力早盘借助对敲盘,大幅冲高1950一线,洗劫散户止损盘后,期价震荡走低,尾盘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显示短时反弹到位,期价还将继续走弱。

  夜间盘报收小阴线,图形向三星线走势更进一步。不过今天是节前最后交易日,理论上应该是两头洗。

  今天早盘顺势低探1865一线,进一步洗多后,尾盘上翘洗洗获利空单,进而形成三星线,节后在考虑破位洗多。

  建议:今天低探1865一线获利空单减仓,短线高手尝试短多,短线看1900,甚至1910一线洗空,今天报收阳线或者带上影十字星都可以,过节不留多单,尾盘可以轻仓留空单,和铁矿石形成套利模式,赌节后看1800。

  焦煤 

  昨日焦煤早盘冲高1200后回落,尾盘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夜间盘报收低探十字星,焦煤走势相对于焦炭要强。

  预计今天期价低探1165一线进一步洗多后,期价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阳线,短时压力位在1180-1190一线。

  建议:早盘空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1165轻仓买涨,短线看1180-1185,短线不隔夜。隔夜多单可以与焦炭形成套利关系。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并未冲高,期价震荡低探486一线洗盘后,尾盘上翘报收大十字星,夜间盘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看意思获利多单节前兑现离场积极性上升。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490震荡不已,短时支撑在488一线,盘中短时压力位在492-493.5一线。今天可以高收,预示节后期价将创新高;也可以冲高收低报收阴线,预示节后期价将再次低探均线粘合支撑480一线。

  建议:盘中冲高多单减仓为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过节多单考虑锁仓焦炭套利。尾盘收低多单考虑离场,节后依托480一线在考虑新多介入。

  镍 

  伦镍破位报收中阴线,期价最终没能选择向上突破,而是选择进一步低探,技术上期价还将进一步下跌,假期中走势不乐观,理论上会进一步下探,击穿10800,下一目标10500和10200。

  昨日沪镍早盘谨慎高开在89000一线,然后期价震荡走低,明显主力不愿意借助美国走势,尝试突破均线阻力位,而是选择震荡走低,看意思主力做好破位准备。最终尾盘收低报收带上映十字星,显示均线阻力沉重。夜间盘报收十字星,今天节前最后交易日,理论上今天反弹上翘洗洗获利空单的概率高,今天高收,希望影响假期中伦镍走势,如果伦镍假期上涨,节后高开低走。如果假期中伦镍下跌,节后创新低就是,反正今天上翘迫使获利空单走人是最佳选择。

  建议:早盘获利空单减仓,反弹至88800一线再接回,盘中反弹多单考虑减仓,不建议过节持仓,规避假期风险。技术上等期价再次站稳突破均线阻力位90200一线在考虑新多介入,暂时不建议买涨。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高开在整数关一线,进一步冲高后解套盘多单减仓,期价出现回落,最终报收高开阴线,图形上留下小的跳空缺口,技术上属于强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小幅低开在8550一线,短时回补跳空缺口8520一线后,期价再次走强,盘中反弹压力位在8580-8600一线,今天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8520一线轻仓短多,短线看8580-8600,短线为好,不建议持仓隔夜。节后如果期价能回落至均线粘合支撑8500一线在尝试新多介入。

  昨日PP早盘高开在8650一线,主力借机洗劫散户空单止损盘后,期价震荡回落报收高开大阴线.

  期价站稳均线粘合支撑8500,技术上看涨,不过图形上留下跳空缺口,今天早盘低开在8500一线,短时低探8480一线后反弹,短时压力位在8580-8600一线,今天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依托84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8580,短线为好,不建议持仓过节,节后能回补缺口在新多介入。当然缺口不回补,反倒是强势特征。

  PVC

  昨日PVC高开低走报收大阴线.

  今天低探645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6520-6550一线。

  建议:依托645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也好,就均线走势而言,PVC走势较为强势。

  甲醇

  昨日甲醇主力早盘刻意做出冲高2450的动作,目的是洗劫散户空单止损盘。期价冲高后迅速震荡走低,尾盘收低报收长上影阳线,显示短时反弹到位,期价还将进一步弱势。

  夜间盘冲高2400回落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反弹2380-2400一线,冲高后还会走弱,不过尾盘主力可以拉高再洗洗获利空单的概率比较高。

  建议:盘中冲高2400一线多单减仓离场为好,等期价回落至2200或者突破均线高位粘合阻力位2480-2500再买张,理论上有效击穿2350,下一目标2200,期价还有低探可能。

  PTA

  昨日PTA早盘刻意高开冲高均线粘合阻力位6000一线,主力在洗劫散户空单止损盘后,期价震荡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显示反弹结束,期价还将继续走低。

  夜间盘报收破位阴线,预计今天早盘围绕5650震荡整理后,期价按说反弹上翘洗洗获利空单比较符合主力操盘手法。

  今天低探后反弹上翘洗空,盘中短时压力位在5760-5780一线,今天可以报收带脚阳线,也可以报收冲高回落阴线。

  建议:盘中冲高5800一线新空再考虑介入,不建议低位建空单,反倒是早盘获利空单减仓,理论上击穿5800,下一目标5500,一旦击穿新低,新的下跌开启。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农产品 【白糖】空头再下一城 2019年需要关注的大问题归结...

12月28日 09:05

沪铜1902 日内48860-491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8850-48450-48...

12月28日 08:54

从11月中旬开始放言本季度中阴k线收盘的化工品,已经只剩下明日最后一天的交易了,可以说长实体收...

12月28日 08:49

...

12月28日 08:47

早盘提示:2019年元旦将至,期货市场放假四天,下周三1月2日开盘,今天夜盘停盘。祝元旦快乐。这几日...

12月28日 08:46

周四工业品集体在提示阻力位附近大幅冲高回落,尤其是化工板块,部分品种不仅回吐当日涨幅,甚至刷新此前低...

12月28日 07:11

姜涞看盘:12-28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A股三大股指今日高开低走,沪指2500...

12月28日 07:00

老K点期12.27周四原油行情分析:大涨难改空走势,原油反弹轻仓空 受到美原油日内低走的影响,上...

12月27日 21:31

周四商品震荡日内多数商品冲高回落,外盘走势相对偏弱。昨天走势节奏可以说早盘的冲高足够打出多数老仓空单...

12月27日 20:40

昨日开盘前很多关注本人的朋友没有看到我的文章。临时有事没有及时更新,而早间有很多朋友问我套了空单怎么...

12月27日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