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2月27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2-27 09:17:06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盘中冲高3430一线受阻回落,最终报收小阳线。

  夜间盘依托整数关反弹报收小阳线,今天面对美国股市上涨,期价早盘有望高开在3450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后,期价将进一步上摸3480-3500一线,冲高后多单解套盘减仓,期价出现震荡,最终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冲高3480-3500一线,解套盘多单部分减仓,尾盘上翘多单持有,隔夜多单考虑部分锁仓热卷套利,不建议盘中追涨,市场信心恢复需要时间,明天最后交易日,期价还会有震荡。

  热卷 

  昨日热卷窄幅整理报收小阴线,夜间盘冲高再次收地报收小阴线,市场看涨意愿明显不强。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小幅高开在3380一线,短时莫高3420一线,冲高后期价还将谨慎回落,最终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

  建议:盘中冲高3400-3420一线,多单减仓为好,继续留仓的考虑高位部分锁仓,就图形而言,热卷还有破位的可能。今天尾盘在收低,明天还是具备破位洗盘可能,短线高手可以尝试盘中逢高短线空点,短线看3350,尾盘收低空单可以持有,但是需要和螺纹形成套利,不建议单独留空单,上翘站稳整数关,空单离场。

  焦炭

  昨日焦炭低位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小十字星,属于典型的弱势整理形态。

  夜间盘受美国股市上涨刺激,期价出现冲高,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盘中还会进一步冲高1935-1940一线前期解套盘密集区,冲高后解套盘多单减仓,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出于对明天假期最后交易日的担心,今天盘中冲高1935-1940一线,多单减仓为主,短线高手尝试依托1935-194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1900,短线也好,安全第一。不建议盘中在追涨。

  焦煤 

  昨日焦煤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夜间盘报收中阳线。

  今天盘中期价还会冲高1196-1200一线,前期解套盘密集区,冲高遭遇解套盘抛压,期价出现冲高回落,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阳线比较合适。

  建议:早盘冲高1196-1200一线,多单减仓为好,尾盘站稳1192,轻仓多单还可以持有,不建议再追涨,尾盘收低隔夜多单考虑部分锁仓。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围绕492震荡整理,最终报收大阳线,收盘价站稳均线粘合阻力位492,期价继续看涨。

  夜间盘冲高震荡报收十字星,看意思期价进一步上扬后,多单获利减仓积极性上升。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9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96.5-498一线,冲高将遭遇获利盘打压,期价出现震荡整理,尾盘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

  鉴于明天是假期前最后交易日,多单节前减仓需求上升,今天如果冲高回落洗多,明天期价上翘突破新高的可能也存在。

  建议:冲高496.5-498一线,获利多单减仓,隔夜多单可以考虑部分锁仓热卷,也可以轻仓持有。

  镍 

  今天电子盘伦镍开盘,鉴于夜间盘美国股市大涨,以及美精铜出现上涨,今天伦镍出现上涨比较合理,不排除见到整数关的可能。

  昨日沪镍多头阵营紧张不已,盘中期价冲高乏力后短时创新低,尾盘谨慎上翘报收破位阴线,技术上图形破位,对多单明显不利。

  夜间盘借助美国股市上扬,期价出现反弹报收中阳线。预计今天期价还将进一步冲高,短时压力位在均线粘合阻力位89650-89800一线,盘中冲高该价位将遭遇解套盘抛压,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阳线的概率高,当然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的可能存在。鉴于昨日期价创新低,可以看做是多单洗盘,也可以看做下一步创新低的洗盘的预演,所以下一步期价如何走势,主力做好两手准备。

  建议:所以今天盘中冲高89500-89800一线,前期解套盘多单减仓为主,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不有效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90200和前期高点90600之前,维持谨慎看涨思路,突破再跟进远比逢低买涨安全。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小幅高开,然后期价谨慎冲高,回补前期跳空缺口8480后期价出现震荡反复,最终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

  今天面对原油上涨以及美国股市上扬,今天早盘期价小幅高开在8520-8550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后盘中期价将挑战解套盘密集区8580-8600一线,冲高该价位将遭遇解套盘抛压,期价出现冲高回落,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8580-8600一线,解套盘多单减仓为好,尾盘上翘多单轻仓持有,隔夜多单考虑部分锁仓走势疲软的PTA套利。

  昨日PP表现良好,期价高开高走,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小幅高开在8450-8465一线,短时压力位在8520-8550一线,触及前期解套盘密集区后,将遭遇获利盘和解套盘双重抛压,期价出现冲高回落,今天报收冲高回落十字星也好,尾盘上翘再收阳线突破均线阻力8520也正常,体现的明日走势强弱不同而已。

  建议:早盘冲高8520-8550一线,获利多单减仓为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尤其是站稳8520,尾盘收低节后再逢低加仓。

  PVC

  昨日PVC盘中创新高6550一线后,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最终报收长上影阳线,盘中高点距离长期均线阻力位6600一步之遥,等于主力提前宣告,期价下一目标就是突破该价位,进而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今天期价高开在6520-6550一线,短时高点在6580一线,冲高后获利多单减仓积极,期价冲高后再次回落洗盘,目的是进一步消化均线心理压力,明天或者节后尝试突破。

  建议:早盘冲高6550-6580一线多单获利减仓,回落至6480一线再接回,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突破均线6600加仓持有。

  甲醇

  昨日甲醇谨慎上扬,报收小阳线,经历跌停洗礼后市场表现的很谨慎。

  夜间盘跟随原油上涨,期价出现大幅上扬报收中阳线,期价逼近破位洗盘起始价2400-2420一线,该价位将遭遇解套盘抛压,期价早盘冲高2400-2420一线后,出现冲高回落,短时支撑在2380-2365一线,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鉴于曾出现破位接近跌停的洗盘,多单有点怕了,见到解套机会,解套盘多单会夺路而逃,所以今天可以冲高回落吸盘后尾盘上翘站稳2400甚至2420,不给低位减仓多单再次买回的机会,或者冲高回落尾盘收低,近期或者节后,期价面临再次创新低洗盘可能。

  建议:冲高2420-2435一线,解套盘多单减仓为好,尾盘上翘多单可以持有,不过不有效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2480,打开新的看涨空间之前,不加仓。尾盘收低,等节后再找机会逢低买涨。

  PTA

  昨日PTA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走势疲软.

  今天期价早盘冲高昨日盘中高点5850,看能不能短时莫高5880一线解套盘密集区,今天如果冲高回落报收整理线,明天再整理一天,将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节后期价还有创新低的可能,反之今天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站稳5850-5900,期价有转强的意思,概率比较小。

  建议:早盘冲高5850-5880一线解套盘多单减仓为主,出现冲高乏力,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5780-5750,短线为好,站稳5900空单止损,就走势而言暂时不建议买涨,尤其是追涨。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马金斋 12月27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一、观点上个交易日,欧洲主要金融市场休市,美国主要...

12月27日 09:17

...

12月27日 09:05

26日,美豆03合约跌1.47%收883.6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跌0.40%收12.38...

12月27日 08:47

12月27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430,会...

12月27日 08:47

能源化工品 【甲醇】空头延续 期货低位振荡,现货弱势下滑,西...

12月27日 08:41

周三商品抗跌震荡夜盘多数反弹冲高,外盘金属原油美豆集体转强。青石昨天提示清仓黑色空单夜盘转多单螺纹焦...

12月27日 08:26

周三工业品集体沉闷震荡,大部分品种反弹修复,参考原油暴涨暴跌走势,内盘工业品有望进入剧烈洗盘。之前内...

12月27日 07:27

姜涞看盘:12-2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触底反弹,国内商品昨日日内大幅回落下跌...

12月27日 07:21

老K点期 12.26原油操作建议:原油反弹就是空,中线布局 12.26周三美原油分析:周二美...

12月26日 20:47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策略: 【原油弱势震荡反弹布局空单思路】【基本面】今日原油再度弱势大跌10多...

12月26日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