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抓牛在手:12月12日期货趋势分析

2018-12-11 16:28: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抓牛在手 专栏

  周二抓牛在手实盘群内开空的PP、塑料、燃油、乙二醇止盈平仓,开空的甲醇跌停留仓。

  商品趋势空头经过了前期的大幅杀跌之后,有修整需求,短期多空将震荡反复,但中长期的下跌大趋势没有改变。

  抓牛在手本周延续顺大势,日内选择弱势品种布局空单的思路,更多品种和具体开仓再群内交流。

  



  螺纹1905:

  走势分析:1、螺纹长期还处在下跌趋势中;2、螺纹最近几天在3400一线来回反复,短线多、空开仓都逃不过洗盘命运,暂无理想操作时机;3、螺纹短期规避洗盘,耐心等待压力位3500附近压力位,再做趋势空单布局。

  操作建议:周三螺纹1905计划等3500附近卖出空单,止损设置3600。

  


  焦炭1905:

  走势分析:1、焦炭还处在下跌趋势中;2、焦炭本周高位回落,期价远不及2100压力位,可见短期反弹力度不足;3、焦炭可以设好短止损,日内顺趋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周三焦炭计划等2025-2030一带卖出空单,止损预设2075。

  


  原油1901:

  走势分析:1、原油还处在下跌趋势之中;2、原油最近是承压440的低位震荡区间之内,反弹力度有限,不宜过度炒作未来预期。3、原油在低位震荡区间上沿继续顺势卖出空单。

  操作建议:周三原油计划在435一线卖出空单,止损预设440。

  


  甲醇1905:

  走势分析:1、甲醇还处在下跌趋势中;2、甲醇周二跌停,下跌趋势还将延续;3、甲醇空单持有,新开继续。

  操作建议:周三甲醇1905留仓的2470空单计划以开仓价为被动离场位置持有,新开看2450附近机会。

  


  沥青1906:

  走势分析:1、沥青还处在下跌趋势中;2、沥青最近是2800一线的震荡反复行情,压力位在3000,弱势依旧;3、近期沥青在3000下顺应大趋势卖出空单思路不变。

  操作建议:近日沥青计划在2900附近卖出空单,以有效上破3000为止损;点位不到,空仓等待也是一种操作策略。

  


  PTA1905:

  走势分析:1、PTA还处在下跌趋势中;2、PTA趋势疲弱,近日反弹已到11月初密集成交区压力带,反弹基本到位,有望率先其他化工品种结束反弹;3、PTA最近可继续卖出空单。

  操作建议:周三计划PTA在6200附近卖出空单,止损预设6300。

  


  豆粕1905:

  走势分析:1、豆粕还在下跌趋势中;2、豆粕最近两周连续在2700一线震荡反复,是下跌趋势中的低位休整阶段,空头方向还将延续;3、豆粕顺势卖出空单。

  操作建议:周三豆粕计划在2700附近卖出空单,止损预设2800。

  


  玉米1905:

  走势分析:1、玉米自上周一跳空跌破1950开始,已经确定趋势转化为空头方向;2、玉米自确定下跌趋势一周以来,期价连续破位,有加速迹象;3、本周成交放量的玉米可作为趋势建空的重点。

  操作建议:周三玉米计划在1870附近建仓趋势空单,止损预设1900。

  


  纸浆1906:

  走势分析:1、纸浆上市至今已下跌700多点,并且现货企业认为还未跌至合理价值区间;2、纸浆最近虽然跟随商品小幅反弹,但空头没有止跌转势迹象,并且缺口下沿5300一带在近期表现出很强的压力;3、纸浆近期还是顺势卖出空单思路。

  操作建议:周三纸浆计划在5200区间卖出空单,止损预设5320。

  


  抓牛在手在建立头寸时秉持“两基三步开仓法”。两项基本原则:1、一段时间内坚持一个方向操作,2、开仓既设短止损。

  


  盘前评论仅做观点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震荡行情,很容易乱了节奏,最近的行情尤其是黑色系是来回跑,涨跌很任性,很多人可能就在这当中迷失了自我...

12月11日 16:27

商道论市 螺纹热卷回调企稳多单,铁矿谨慎追多回调462开多 【黑色】螺纹下跌回调,支撑线33...

12月11日 16:16

日内,国内期货市场商品还是一片飘绿,化工品和黑色系盘中比肩接蹱,跌跌不休。虽然OPEC减产带动原油走...

12月11日 16:16

沪铜1902 晚间49360-496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350-49000-48...

12月11日 16:13

期货夜盘及12.12操作建议 (1)股指上证50操作建议 基本面:从外围看,美股大跌...

12月11日 16:04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交易提示:沪指今日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振幅仅0.5%,最终小幅收涨0.37%...

12月11日 16:00

冉茂银:12月12日期货交易提示【期货投资四规则】1、客观分析市场,理性看待行情,严格设置止损并执行...

12月11日 15:48

最近很多朋友找到我咨询行情,而我在不忙之余也给了一些建议。晚间全网再次公开策略, 美原油5...

12月11日 15:39

乙二醇上线引产业联动,黑色系与能源化工共振利空 【消息】昨日EG乙二醇于大商所上线,单...

12月11日 15:21

PTA弱势下挫 提示空单再度获利 【基本面】今日pta弱势下挫70多点报收6102一带报收阴...

12月11日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