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 :11 月8 日商品期货分析

2018-11-08 09:01:5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昨日螺纹低位震荡整理,今天期价还将震荡整理

  螺纹

  昨日螺纹盘中期价低探3910一线,距离前期低点一步之遥后,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小阴线。

  夜间盘出现反弹报收小阳线,感觉期价要向三星线方向发展,主力借助周末心理击穿新低,进一步迫使散户多单砍仓认输,自己顺利兑现对敲空单,然后见底,现在主力空单兑现不顺利。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95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965-3978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出现震荡,短时低点在3935-392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冲高3965-3978一线,短线获利多单减仓为好,今天尾盘收低明天逢低在考虑买涨。

  热卷

  昨日热卷盘中表现较强,来回震荡最终报收十字星。

  夜间盘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整数关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735-3740一线,低点在368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预计周末期价还将再次考验前期低点3650.

  建议:盘中冲高短线获利多单减仓为好,尾盘收低明天关注前期低点的支撑作用在考虑是否买涨。

  昨日焦炭低探后反弹上翘,今天期价将有望低探2350一线心理支撑

  焦炭

  昨日焦炭盘中宽幅震荡,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走势表现较强。

  夜间盘期价摸高均线压力位2410一线后回落,报收中阴线,感觉主力要进一步打压焦炭,迫使焦炭低头,为螺纹下跌让路。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平开或者小幅高开,短时压力位在2380-2388一线,冲高后期价再次低探,盘中出现低探2350一线洗盘比较合理,低探该价位给与螺纹很好的呼应。今天期价尾盘收低,预示明天周末期价还将进一步低探2335一线洗盘;反之今天再次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期价还是不服,近期将尝试再次向上挑战并突破均线阻力位。

  建议:早盘冲高2390-2400一线,短线获利多单减仓,回落至2350一线尝试轻仓买点,或者观望今天尾盘收低明天逢低可以买点了,安全至上。

  焦煤

  昨日焦煤盘中深幅低探洗盘,尾盘上翘报收长脚锤头线,夜间盘怂了报收阴线,收盘价击穿心理支撑1350一线,期价有进一步杀跌的意思。

  预计今天围绕1350进一步争夺,短时压力位在1365一线,冲高乏力后尾盘收低,收低在1350以下,预示明天期价进一步下跌,下一目标是长期均线支撑1315.

  建议:今天盘中冲高多单考虑减仓离场,尾盘收低在1350以下,轻仓空单隔夜,赌明天期价下探1320,明天期价低探1315,短线高手尝试轻仓买涨。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低探均线支撑505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夜间盘冲高518前期解套盘密集区,遭遇解套盘抛压回落,报收长上影十字星,预示明天期价还将再次考验均线支撑505。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12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515,低点在508,今天报收长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冲高多单进一步减仓,短线高手尝试依托513.5-515一线短空,短线看508,尾盘收低持有赌明天低探505兑现。

  伦镍来回震荡报收十字星,今天沪镍逢低空单部分减仓

  镍

  伦镍电子盘出现上扬,夜间盘低探11650一线后反弹,报收带脚阴线,期价还是继续围绕11800震荡反复。美元大幅低探后反弹,看意思夜间盘还会进一步反弹,进而对伦镍产生压力,不过面对美国股市暴涨,伦镍表现不强,预示即使伦镍反弹空间有限,搞不好反弹乏力,尾盘再次收低也正常。

  昨日沪镍早盘结束电子盘上涨,沪镍出现大幅反弹洗空,期价触及98350一线,尾盘受电子盘下跌刺激,期价大幅收低,报收大阴线,日内玩两头洗,主力控盘能力超强。夜间盘受外盘走势影响,短时低探近期低点96500一线后,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将围绕97000整数关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96800-96650一线,高点在97200-97500一线,今天最终报收大十字星的概率高。期价在等待外盘率先突破。总体而言沪镍维持弱势整理,破位是时间问题。

  建议:今天逢低继续兑现获利空单,反弹至97500-97800一线,在考虑轻仓接回,如果夜间盘出现反弹,期价再摸箱体高点98800一线也不意外,该价位是比较好的心理介入点。

  昨日塑料再次探底反弹,今天探底反弹的概率高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低探整数关一线洗多后,期价出现反弹,受周边市场下跌影响,盘中期价出现震荡最终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显示整数关一线支撑较强。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低探9050一线后企稳反弹,今天报收阳线的概率高,短时高点在9120一线。

  建议:依托9050-9035一线,空单减仓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9035-902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9120,短线为好,等期价反弹至9250一线再考新空吧,低位不建议在做空。

  甲醇

  昨日甲醇大幅下跌,在触及整数关2800一线后,企稳反弹最终报收带脚大阴线,夜间盘反弹乏力再次收低,减仓报收小阴线。

  期价触及下跌目标为2800一线,短时下跌到位,预计主力会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明天周末期价再次洗多后,期价出现反弹的概率高。

  建议:围绕2800震荡减仓后,不出现像样的反弹,例如均线压力位3000,不建议低位在做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28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850,短线就好不隔夜。明天周末再洗多后,期价开始具备反弹要求。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IF、IH、IC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反弹如期到位,周四将继续下跌 【基本面】上证报讯截至...

11月08日 08:55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108/1c2aaaf89...

11月08日 08:52

新月份起始,商品多区间震荡,涨跌都难以维持趋势方向,11月中旬将会决定本季度的主向。 pta190...

11月08日 08:52

青松讲盘:螺纹甲醇豆粕焦炭锌等11月8日操作建议 期货热门板块布局策略: sr...

11月08日 08:51

11月8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1rb今日会开...

11月08日 08:50

有色金属 【沪铜】 反复震荡 短线操作为宜 9月份地方政府...

11月08日 08:50

沪铜1901 日内49700-4990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700-49400-49...

11月08日 08:46

早盘提示:美股市全线收涨,美股三大股指均涨超2%,道指涨近550点;;EIA原油库存连增七周,美油八...

11月08日 08:32

7日,美豆01合约跌0.57%收879.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涨0.08%收13...

11月08日 08:26

国际原油消息 中选暂时告一段落,昨日欧佩克虽表示将于2019年进行减产,但仅仅只是让空...

11月08日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