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0月25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0-25 08:16:36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0-2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近期日内震荡剧烈大幅冲高回落,国内商品延续了有色震荡黑色抗跌反弹化工品弱势的分化走势,近期顺势趋势性行情尽管不能持续,但姜涞一直保持多黑色螺纹空弱势化工TA甲醇的操作思路,昨日盘中止盈螺纹老仓,短期操作上需要短线轻仓参与,还是做多选黑色钢材做空选化工品,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12】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反弹报收阳线。沪铜近期一致保持多空反复震荡未能走出有效突破行情,但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受外盘和股市的影响弱势整理,姜涞认为沪铜震荡止跌后有望重回强势上涨,且一致处于50000重要支撑之上运行,继续保持强势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震荡止跌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放在50000重要支撑关口,未来一旦有效突破前高压力则有望形成加速行情。

  【螺纹1901】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强势反弹上涨报收大阳线。这两日姜涞一直提示激进进多黑色螺纹,昨日再度走强姜涞盘中高点止盈出局,黑色螺纹短期走出假破位后随即收回,短期有望走出突破上涨,引发新一波上涨行情,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短期走出假破位随即收回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130附近,一旦有效突破4200前高压力则有望走出加速行情。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震荡日内小幅反弹报收阳线。动力煤经过弱势下跌整理后短期震荡抗跌,趋势上处于多头未变短期围绕640前期缺口附近震荡,有止跌重回强势迹象,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止跌确认走强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期有止跌迹象建议短线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638-640附近重要支撑,稳健等待反弹大阳线确认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近期原油连续弱势下跌,短期一度下探60日线,空头情绪浓烈,昨日日内触碰下档支撑日内收回但力度较弱,短期保持弱势震荡横盘修复的概率较高,目前多空反复都不是好的入场机,姜涞还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重回强势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延续弱势下跌继续保持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止跌重回强势再考虑入场。目前短线无论多空都不是介入的好时机。

  【橡胶1901】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阳星。橡胶短期走出破位空头后姜涞一直提示空单参与此品种,短期弱势震荡虽未急速下跌但弱势空头趋势未变,未来还是有望走出新一波下跌行情,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转弱保持弱势空头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2200附近,未来还是有望走出新低行情。

  【焦炭19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上涨再度收阳线。焦炭近期围绕60日线上下波动昨日强势拉升重新站上均线支撑之上,短期再度止跌走强重回多头,近期焦炭多空反复未有顺畅的趋势性行情,昨日止跌重新站上多头,短期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攻,策略上建议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短期多空反复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短期再度止跌重回强势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400附近。

  【TA 1901】

  TA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弱势整理再度收十字星。TA弱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表现相对抗跌,但技术上空头单边下跌行情未变,短期小幅震荡后将有望重回弱势下跌,继续走出新低行情,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7120附近,目前趋势还是弱势空头,以空为主。

  三、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反弹日内上涨报收阳线。农产品近期高位回落快速的回补前期3380附近的跳空缺口,短期回补缺口后昨日再度强势上涨,粕类这两日的急跌急涨行情使得交易难度加大,继续保持多头思路未变,盘中激进则可尝试继续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短期调整后止跌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370附近支撑区,稳健等待下一个大阳线确认再入场。

  【棉花1901】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震荡尾盘急速拉升报收小阳线。近期棉花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横盘震荡未变整体弱势行情,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小幅反弹后有望重回弱势下跌,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思路空单继续持仓,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15500附近。

  【苹果1901】

  苹果昨日低开高走日内强势反弹报收小阳线。苹果目前技术上处于中线弱势空头未变,短期横盘震荡未有顺畅的趋势性行情产生,短期震荡调整后还是有望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不变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000附近,由于短线日内反弹,稳健则可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行情分化,区别看待;品种虽多,不可都做,应当筛选过滤后选出重点理性参与;当做则做,当忍则忍,方向不明...

10月25日 08:03

周三黑色板块延续抗跌走势震荡收高,有色板块短线反弹修复之后,晚间逐步回吐反弹涨幅,化工板块受原油疲弱...

10月25日 07:07

10月24日期市静水收评:今日商品涨跌互现。 原油领跌,主要下跌品种有原油、沥青、燃油、鸡蛋、油脂...

10月24日 17:56

化工品 【甲醇】低开上涨,晚上继续看涨 甲醇今天受到周边市场的影响低开小幅下探后震荡反弹行情,持...

10月24日 17:27

有色金属 【沪铜】延续高位震荡短线操作为宜 随着9月下旬...

10月24日 17:16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24/66fe2b78b...

10月24日 17:13

行情综述: 黑色系通过几个交易日的洗盘调整终于再次发力上涨,涨势一时难以改变,继续保持多单操作思路...

10月24日 17:12

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0月25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今日反弹尾盘收阴 做空机会来...

10月24日 17:10

昨夜昨夜国际原油暴跌近5%,沙特宣布增产。今日国内原油板块相关品种也跟随下跌,原油、燃油、 沥青跌幅...

10月24日 16:53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24/fc8344cfe...

10月24日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