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负是非:10月23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8-10-23 08:50:02 来源:和讯网 作者:

  【原油1812】

  1.形态解析:周一小幅高开反弹,走势强于外盘,不过周线级别继顶部十字线后已经给出中阴线验证,所存在的调整动能需要释放,此时建议逢高试空的思路不变。

  2.操作策略:562之上设止损放空,波段试单务必轻仓。

  3.图文参考:

  

10月23日期货操作建议


  1.形态解析:周一的冲高回落主要受空头离场造成,多头主力并未发力,形态看也属于对上周二大阴线的良性调整,配合周线级别跌破趋势斜线后的震荡偏弱格局未变,调整之后还是往下走的几率较大。

  2.操作策略:调整期间可择冲涨乏力逢高接空,波段目标位在9000附近。

  3.图文参考:

  
10月23日期货操作建议


  1.形态解析:周一小幅回落延续8连阴,形态属于破位后的调整,且周线级别整体的回调动能并未释放完,维持逢高做空的思路不变。

  2.操作策略:二次接回的空单继续持有,新仓背靠5均逢高跟进。

  3.图文参考:

  (9月份开始做空时的思路)

  
10月23日期货操作建议


  (上周四早评中提示了破位再次接回:

  
10月23日期货操作建议


  1.形态解析:该品种围绕12000整数关口盘整的时间已然不短,因缺乏资金关注而略显鸡肋,之前的早评提到过,本身存在不符合经济规律的走势,物极必反,可以当作存现货的思路适当买入,适合大资金有耐心的操作者。

  2.操作策略:12000附近预埋的多单耐心持有,轻仓抱长线。

  3.图文参考:

  
10月23日期货操作建议


  1.形态解析:近期在50000关口之上窄幅震荡,年线级别还是趋势看涨,短期却有些多空因素相抵,趋势保留偏多思路暂以震荡看待。

  2.操作策略:稳健者维持观望,等待后市调整结束;上周五提示的短线多单可小利止盈。

  3.图文参考:

  
10月23日期货操作建议


  1.形态解析:上周测试1400关口未能有效站上,之后小幅回落,不过早在9月份我们就已经提出过“周线级别的收敛三角形无论往哪个方向突破都能有加速的单边行情”,如今已选出方向向上,回调视为顺势低多的机会。

  2.操作策略:盘中表现抗跌即可少量买多,加仓点位参考周线5均,第一目标位暂定1500附近。

  3.图文参考:

  
10月23日期货操作建议


  1.形态解析:上周在4200如期给出了回调,我们也适时兑现了利润,当前趋势斜线之上还是偏多为主,不过缺乏量能,短线暂以高位震荡看待。

  2.操作策略:盘中找点可以低多,短线滚动操作,收于4200之上方可隔夜。

  3.图文参考:

  
10月23日期货操作建议


  【豆油1901】

  1.形态解析:本月中旬站上震荡区间后不涨反跌,于是我们提出了“重返震荡区间后指标转弱,预计还将继续下行”的思路;现已得到验证,但毕竟属于震荡盘,临近斜线支撑还是无法预估撑住亦或破位。

  2.操作策略:客户群在5886进场的空单已经设置了5810的保护线,如能有效跌破斜线支撑,再做加/开仓处理。

  3.图文参考:

  
负是非微信: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双焦冲高回落,近期低多思路布局 【基本面】截至16日,全国100家独立焦企样本炼焦煤总...

10月23日 08:49

有色金属 【沪铜】延续高位震荡短线操作为宜 全球最大的矿...

10月23日 08:39

10月23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1rb今日会...

10月23日 08:31

早盘提示:受到周末各种利好的影响,昨日三大股指集体大幅高开,沪指强势收复2600点。其中券商板块全部...

10月23日 08:19

行情分化,区别看待;品种虽多,不可都做,应当筛选过滤后选出重点理性参与;当做则做,当忍则忍,方向不明...

10月23日 08:07

周一商品延续分化震荡节奏,外盘金属冲高回落原油美豆抗跌。连续两个交易日股指大幅上涨,但商品一...

10月23日 08:07

姜涞看盘:10-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延续横盘震...

10月23日 08:06

周一工业品走势进入强弱分化阶段,不过从整体节奏来看,大部分品种仍在中期洗盘区域之内运行,以黑色、有色...

10月23日 07:06

src=http://caiji.3g.cnfol.com/wine/images/201810/...

10月22日 19:54

【势赢观点】 焦炭1901—有效下破 头部形成★★★★☆ 上周我们不...

10月22日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