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金耀辉:7.31焦炭周内布局

2019-07-31 10:15: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金耀辉 专栏

  焦炭1909: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祝大家都能赚的盆满钵满。惯例,先和老金一起,把今天值得跟进的朋友都做一个简单的布局,如下图所示,下图是焦炭的1小时图解,在图上我们也可以看到,焦炭本轮,依然是保持非常完整的运行在上行趋势先上方,虽然有好几次力度较大的的回踩,但是下方低点都没有刷新前一轮的低点,呈逐步上移的形态,随之也都有刷新出前一轮的高点,是个震荡上行的一个走势。小时线收的也非常不错,收到一根止跌十字后继续上涨,我们的今天的思路就很清楚了,回踩依然看多

  点位上,焦炭今天回踩2140-2135位置直接做多,严格止损2120,上看2180附近。(博弈有道,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