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7.12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7-11 16:58:1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燃油1909—上破涨停 开启上涨★★★★☆

  在原油大幅上涨带动下,燃油日内5万多手放量上涨,盘中高开高走,上破前高3010强压力后加速上涨,日内封于涨停价位,形态上日K线大阳线收盘,极大提振做多情绪,后市在3010上方维持偏多思路,操作上建议依托此位置逢调整做多尝试。

  沪锌1909—探底行情 空单跟踪★★☆☆☆

  日K线下跌通道受损后,经过下跌中继整理,延续弱势行情,且下跌速率加快,目前面临探底行情,下方低点18600附近。放大周期至周K线可发现若跌破前低则顶部形态更加明显,短期操作上建议背靠19400-19300做空,上破则空单离场观望。

  苹果1910—区间振荡 短线交易★★☆☆☆

  开盘减仓下挫,午后再度出现日内短多资金抄底,期价重回9600短期成交密集区域,30分钟K线形态上目前脱离9000-9380低位振荡区间,处于9380-9800相对不稳定区间,从30分钟K线周期观察,可看到高点依次降低迹象,有向下调整需要。日K线今日收较长下影线,下跌阻力也较为明显。基于以上逻辑,可以发现,苹果处于区间振荡行情中,波段趋势不明朗,建议日内短线交易为主,注意支撑压力位置的转换以及仓位的变化

  焦炭1909—探底回升 等待企稳★★★☆☆

  自铁矿今年年初上涨以来,螺纹热卷跟随联动,但焦炭一直不瘟不火,失去了前两年黑色龙头属性,行情也比较独立 波段操作空间很小,909合约周二夜盘转入弱势,接连下破2120和2100重要支撑,周三周四小幅上探,短期弱势整理节奏难改,2100之下多单规避,后市等待2100之上企稳后的短多机会。

  甲醇1909—下探低点 弱势难改★★★☆☆

  甲醇从4小时线看,弱势调整节奏不改,仍处于中期下跌通道中,周二夜盘再次大幅下挫探底,周三周四极弱势整理,毫无反弹迹象,做多尽可在2350之上尝试,2350之下严格规避,下方支撑2250,做空空间也有限,多看少动最为稳妥,保持弱势思路。

  PP909—高位横盘 方向选择★★★☆☆

  PP909从30分钟线来看,近期不断延续高位横盘走势,在化工板块分化行情下,PP缺乏资金关注,后市面临方向选择,30分钟形态受到三顶压制,期价不断在8850和8872之下窄幅整理,下方支撑8752,8752之下可寻找短空机会空头确认点8680;8850,8872之上则有望冲击新高。

  豆粕1909—触底反弹 二次拉升★★★☆☆

  豆粕日线7连阴后周二收长下影线,15分钟线短线反弹形态展开,盘中提示客户群2735之下继续减仓后尾盘出现快速反抽,周三周四反弹延续,回补周一夜盘跳空缺口后继续减仓上行,周四触及2800后回落至2769,但尾盘二次拉升,有尝试突破2800迹象,夜盘可继续关注2800一线压力,若出现增仓下跌可再次布局空单。

  IF907周四成交量92533手,持仓量79081,日持仓量增加7448手,资金流入16.7亿,期价上涨0.03%。从五分钟线来看,IF907早盘期价高开低走,无法站稳3800,而后重回震荡下跌节奏,期价在3760一线寻求支撑。建议继续背靠3800短空入场,或加速下破3760空单跟随入场,关注30分钟线头部形态的构筑。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7月11日 16:58

商道论市 卷螺郑煤继续震荡 【黑色】螺纹看震荡,日内回落参照3995线多单建仓,上冲4060线做...

07月11日 16:40

今日国内期市多品种收涨,能化板块火热,燃料油午后涨停,创逾八个月的新高,原油涨逾4%,PTA涨逾3%...

07月11日 16:39

焦炭低迷走势反弹做空 【行情分析】今日焦炭再低小幅反弹几十点回落报收2094附近调整行情,昨天焦炭...

07月11日 16:38

燃油提示多单巨幅大赚 【基本面】今日燃油强势大涨150多点走势行情报收3152封住涨停板,昨天燃油...

07月11日 16:38

铁矿巨震调整有望上攻 【行情分析】今日铁矿再度巨震20多点报收866阴线走势行情,昨天铁矿调整蓄势...

07月11日 16:37

Pta反洗调整还将回落 【基本面】今日pta强烈反弹洗盘200点左右行情小幅回落报收6166小阳线...

07月11日 16:37

股指弱势走低做空验证 【基本面】今日股指弱势下挫60多点报收3769阴线走势行情,昨天股指弱势下行...

07月11日 16:37

螺纹强势犹存回调短多 【行情分析】今日路过再度强势上攻70点左右小幅回落报收阴线行情,昨天螺纹钢强...

07月11日 16:37

沪锌疲软下行空单布局 【行情分析】今日沪锌疲软下行200点反弹报收19110报收小阴线走势,昨天沪...

07月11日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