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盛匡义:7.3商品期货,原油EIA百点利润等你

2019-07-03 11:07: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盛匡义

  盛匡义:7.3商品期货,原油EIA百点利润等你

  【螺纹1910】

  螺纹:周二晚间螺纹最高触及4096,随后尾盘获利回吐,长上影阴线报收。从螺纹走势来看,昨日冲高逼近4100一带,后续减仓回落至4030一线,在期螺的拉涨过程中,现货跟进乏力,资金有获利了结迹象,虽然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期有调整需求。

  建议:螺纹近期强势上涨,严重超买,短线有回调需求,建议下方3985附近企稳,多单介入,上方4085附近空。

  【焦炭1909】

  焦炭:焦炭昨晚夜盘开盘行情冲高,在2130附近遇阻,随后没有延续强势,缓慢回落,均线排列均匀多头抬升中,MACD均线死叉并且维持0轴之上,红柱有继续上行扩大趋势,震荡偏多。

  建议:预计今日日盘期焦还会震荡,2085-2135区间操作.

  【甲醇1909】

  甲醇:甲醇长期整体依旧维持在下降通道中,表现最为疲弱,敢涨就敢空。技术形态相对疲弱,目前均线排列均匀空头压制中,MACD均线死叉并且维持0轴之下,红柱有收缩趋势。操作高空为主。

  建议:操作高空为主,昨晚反弹小高点2340附近空。

  【原油1908】

  原油:周二原油大幅走低,尾盘反弹上扬,长脚阴线报收。由于美国制造业数据不佳,市场担心全球经济放缓,从原油走势来看,晚间进一步杀跌至425-一带,对应重新回归六月份洗盘震荡区域。参考原油恢复下行走势,维持震荡低走预期。

  建议:日内高空为主,入场点昨晚反弹小高点432附近。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市场没有对错的争论,只有多空的博弈,短线的波动难改长期的趋势,不要用种庄稼的思路做投资,机会把握好可以造就自己,把握不好就只能埋葬自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投资的征途上,你才是真正的掌舵者。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