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4.1沪锌再破新高 迎来中线机会

2019-03-29 17:11: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沪锌1905—脱离底部 中期看多★★★★☆

  本周突破22000关键压力后在周K线形态上脱离底部区域,日K线在多方炮后再度小阳线上涨,整体做多情绪高涨,本团队2019年以来持续分析逢低接多思路,22000之上也多次分析跟多策略,目前重心抬升后建议22300之上多单跟进操作,中期偏多策略。

  螺纹1910—上涨吞没 强势反弹★★★☆☆

  移仓换月完成,主力合约变为1910,日内在整体市场强势氛围下,螺纹反弹走势,日K线大阳线收盘,形成上涨吞没阳线,暂时摆脱极弱行情,3430之上不排除短期持续上涨可能,上方压力3500-3520区间,多空思路及时转变,空单规避,建议依托3430参与反弹,日内交易策略。

  菜油1905—下跌吞没 双重压力★★★☆☆

  菜系走势完全受华为事件影响,有望获释消息传来,全线下挫。日K线大阴线后出现上下长影线十字星,属于超跌调整行情,形态上暂时受双顶压制,7070之下暂时转入偏空思路,操作上建议观望。

  甲醇1905—反弹承压 尾盘跳水★★★★☆

  甲醇本周遭遇重挫后,周五在工业品集体上涨的情况下早盘出现反弹,但未能站稳2424支撑,尾盘出现跳水,日线收十字星,未能收阳线,表面甲醇弱势难改的局面。大趋势:下跌,测试前低;中级走势:五浪下跌完成后的空头回补,关注短多机会;日内短线:遇强撑反弹,短线支撑2379、2371,上行压力:2400-2417区域,中线2408。

  菜粕1905—共振下行 下破支撑★★★☆☆

  农产品板块短期弱势格局难改,在工业品集体爆发的背景下,资金从农产品流入工业品。菜粕下破2200整数关口后,接连下破最终防守价位2180。从1小时线来看,期价下破近期上行通道,交易上转入观望,快速下跌后不排除夜盘出现短线修复行情,等待进一步方向指引。

  热卷1910—探底回升 共振上行★★★☆☆

  热卷前期不断分析其日线的头部形态,但周五共振上行,一举打破偏弱格局。从4小时线来看,期价不断在3400窄幅整理,周五多头借机增仓反弹,3440之上短线偏强,上方压力3490,空单转入观望策略。

  股指专栏

  IF904周五资金流入12.75亿,为本周来首次净流入,且远大于周一至周四净流出之和。成交90543手,创本周成交最高值,持仓增加2882手,期价大涨4.05%。本周股指不断向下调整后,本团队一直强调3740关键位置,周三周四多次上探未能有效站稳,周五高开幅度并不高,但出现资金持续性推升,并一举上破3740压力,表面多头信心坚定,盘中最高触及3895,上破3月19号高点,目前面临3月4号3900整数关口压力,经过一个月的调整后期价重回高位,下周一可重点关注能否有效突破,多单防守价位3830。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纸浆调整反洗看空走势还将延续】 【基本面】今日纸浆调整反洗100多点报收5322走势行情,...

03月29日 17:10

原油昨日晚间至今天日内油价持续走高,因OPEC无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抨击。特朗普再次批评OPEC减产令...

03月29日 17:10

商道论市 卷螺低多上冲突破,郑煤596空 【黑色】螺纹1910合约巨幅拉升,重点关注压力3515线,...

03月29日 16:52

今日商品期货多数走升,黑色系期货普遍强势,铁矿石午后直线拉升涨逾3%,螺纹、焦炭涨逾1%,焦煤持续下...

03月29日 16:52

今日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工业品多数飘红,黑色系全线大幅反弹,铁矿石涨超3%,热卷、螺纹钢、焦炭、涨...

03月29日 16:52

【PTA 1905合约】 【基本面】进入3月份之后,涤丝产销迅速恢复,上周日均产销达到200%。此前...

03月29日 16:42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飙升,沪指收盘涨幅达到3.20%,逼近3...

03月29日 16:28

沪铜1905 晚间49100-4950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100-48800-48...

03月29日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