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国贸期货:12月10日商品期货早评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12-10 08:52:28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宏观和消息面】

  【国内】

  李克强在发改委主持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国内外专家座谈会时称,经过努力实现基本跨越“中等收入陷阱”,要继续从供需两侧发力推进结构性改革。

  彭博社报道称,中国计划推出房地产去库存措施,其中包括鼓励中小城市对在城镇首次购买住房的农民给予财政补贴和税收减免。中国还研究将农民工和个体工商户逐步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

  中国1-11月份贸易顺差5391亿美元;中国1-11月以美元计价进口同比下降15.1%;中国1-11月以美元计价出口同比下降3%。

  渣打银行:由于11月外汇储备急剧下降,预计12月份中国存款准备金率将削减0.5%,这可能导致M2货币供应量增长放缓。

  《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规划》公布,提出重点建设京津冀区域城际铁路网,连接所有地级及以上城市;加快推进首都地区环线等区域内国家高速公路建设,统一京津冀地区机动车注册登记、通行政策、排放标准、油品标准及监管等政策。

  央企重组加速,五矿集团整体并购中冶集团。

  新华社发布消息称,“e租宝”网站以及关联公司在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中涉嫌违法经营活动,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e租宝”回应称,在接受调查期间,公司网站及线下机构停止推广、发布新产品,亦暂停其他日常业务。

  油价“跌跌不休”。WTI 1月原油期货盘中下跌2.0%,跌破37.00关口,刷新2009年2月以来新低;ICE布伦特1月原油期货盘中逼近40美元/桶关口。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今日收跌0.15%,报6.4179,创2011年来最低收盘水平。

  【国际】

  韩国政府将于12月15日发行30亿元人民币3年期债券。这是韩国在华首次发债,也是首个境外主权国家在华发行“熊猫债券”。

  欧洲央行管委魏德曼:没有必要放松政策;欧元区远未达到通胀呈螺旋状般恶化的地步。

  欧洲央行管委马库赫:欧洲央行决议没有完全符合市场预期,因此市场作出了应有的反应;没有改变通胀目标的理由;市场对欧洲央行决策的反应并不令人意外;央行政策并非是追随市场预期,而是追随通胀目标。

  德国财长朔伊布勒:欧洲央行银行监管角色方面需要修改协定;在采取下一步行动前必须先应对主权风险;欧盟必须在分摊更多风险前先减少风险。

  欧元集团迪塞布洛姆:欧盟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消除银行和主权之间的纽带;对银行业采取措施的时机方面需要制订路线图。

  欧盟统计局周二在卢森堡公布,欧元区第三季经济环比增长0.3%。欧元区第三季经济增长得益于私人消费和政府支出,而出口则受到全球贸易放缓的拖累。

  法国11月商业景气指数98,预期99,前值99。法国央行将第四季增长率预期从0.4%降为0.3%。

  日本首相经济顾问滨田宏一:若日元因美联储加息而跌至130的水平,则日本央行无需进一步放松政策。

  Interactive Investor称,投资者仍对美国加息以及中国经济增速放缓感到担忧,投资者很难被说服回到市场。在大宗商品市场低迷情况下,近期股市难有向好。

  瑞银集团:美联储明年将加息至1%,步伐慢于预期。在大类资产配置方面,瑞银看淡债市,并建议增配欧日股市,对美股持中性态度。

  惠誉:预计2016年新兴亚洲地区实际GDP增幅放缓至6.3%;预计2016年和2017年全球增幅分别为2.6%和2.7%。

  【评论】

  花旗:“布伦特原油每桶60美元”的预期面临“严重倾向下行”的风险。

  惠誉:低油价会对主权出口国产生压力,预计布伦特原油2016年均价可达每桶55美元,2017年均价可达每桶65美元。

  花旗集团:铜可能处于“超卖状态”,空头头寸处于纪录高位附近,这可能会加大2016年的铜价波动。

  ICAC:预计2015-16年度中国棉花进口量在120万吨。

  花旗集团:随着中国放松对中小石油精炼企业的管制,中国原油的进口和精炼石油产品的出口不断增高。花旗预测这个趋势会一直持续到2016年。

共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