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中信期货:12月2日商品策略早报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12-02 08:38:10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美国制造业陷入轻度萎缩联储加息前景再生疑云

  今日市场关注:

  关注宏观事件

  Ø 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变动

  Ø 欧元区11月PPI、11月HICP初值;澳大利亚第三季度GDP

  Ø 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全球战略集团会议,至12月3日;美联储主席、芝加哥联储主席、亚特兰大联储主席、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加拿大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并宣布利率决定。

  全球宏观观察:

  央行易纲:不必担心人民币加入SDR后就贬值,金融改革将按既定方针进行。央行副行长易纲在周二上午举行的人民币加入SDR吹风会上提到,人民币加入SDR就会贬值的担心大可不必,之后基本汇率制度也不会改变。此前市场担忧人民币加入SDR后会加剧资本流出,易纲回应称,人民币国际储备货币地位的提高将来必然会带来跨境资金流动的增加,但这种跨境资金的流动是双向的,有流入的因素也有流出的因素。至于加入SDR对金融改革进程的影响,易纲强调,金融改革开放的步伐不会放慢,而且会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部署全面地稳步向前推进。

  澳洲联储连续7个月将利率维持在纪录低点。澳洲联储周二宣布维持2%的利率不变,符合预期,这是该行连续第七个月维持利率不变。澳洲联储表示,通胀率低位运行,应该会保持在低位,未来1-2年的通胀率将与目标一致,通胀前景最可能给予进一步放松政策的空间,将评估政策是否对实现增长和通胀目标是最佳选择。此外,该行还称,就业增长趋势增强,失业率企稳,经济增长率低于长期平均水平,经济改善前景已经增强,经济持续温和扩张。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