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银河期货晨会纪要(2015-09-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9-01 09:22:2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宏观

  周一整个商品市场在调整中遇到支持,价格发生逆转,铜价也小幅收高。从盘面看,原油价格的回升是直接原因。当天美国上半年原油产量下修,且OPEC担心油价准备同成员国磋商,原油价格连续三天上升,这给整个商品市场以带动。另外周一中国公布新的刺激政策,二套房首付从30%降至20%,国家仍在积极刺激经济。本周四是大阅兵,下周与之相关的约束将结束,对年底中国经济企稳回升的预期存在。今天将公布官方PMI,估计会低于50,这使国家推出进一步政策的可能性加强。基本面上,周一LME休市,国内现货为贴水70-贴水30元,市场在等待节后行动。最新消息,智利7月份铜产量同比下降2.5%,另外寄予高希望的两大主力产铜国因电力问题纷纷下调2015年产量计划,其中赞比亚从增长14%下调至增长5%,为74.万吨,刚果更是从增长41%下调至减少1%,只有102万吨。可见今年矿产量增长远不如预期。冶炼上,江西铜业9月或将进行检修,较往年10月底至11月底的检修时间有所提前。从技术上看,铜价支持较强,我们倾向于近期铜价会继续挑战5300/4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国内仍会挑战40000元。

  

  国债

  周二(9月1日),行情走势回顾:周五国债期货低开低走,之后维持震荡上行,主力合约TF1512收于99.210,上涨0.23%,成交量略有上升,持仓量有所回升。央行公开市场操作:央行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可申报7天逆回购,14天和28天正回购及三个月央票需求,银行间回购利率涨跌互现,Shibor利率普涨。宏观基本面消息:(1)8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央行再次开展SLO(短期流动性调节工具)操作,向银行体系注入1400亿元短期流动性,期限6天,加权平均中标利率2.35%。(2)国家发改委网站8月31日披露,发改委主任徐绍史近日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了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称,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7%,符合年度预期目标。对于做好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实施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适时加大定向调控力度。行情走势预期:周一央行再次向市场投放了1400亿6天期流动性,密集的投放步骤让人感觉圣意难测,央行意图有些琢磨不透。如果说央行只是呵护短期市场,货币政策收紧的预期未变,未来持续的短期流动性回笼又该如何收场,虽然没有数据支持,但是我们猜测八月份热钱流出速度是否存在大幅加速的可能性。不管问题出在哪,密集的投放步骤对于市场预期肯定存在正面的影响,然而事件推动的价格波动并不代表趋势性的价格走势,期债预计仍然无法走出趋势性行情。

共 17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