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西部期货:12月25日商品早评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12-25 08:48:26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西部期货早评:市场高位整理   股指期货谨慎多单
走势回顾
周四股指期货继续整理。主力合约IF1601小幅低开于3811点,收在3775.2点,截止收盘下跌45.8点,跌幅1.2%。上证50股指期货报收阴线。截至收盘,主力合约IH1601收在2458点,跌幅1.08%;上证50指数报收在2481.75点,跌幅0.85%。IC 1601合约收在7533.4点,跌幅0.24%。中证500指数收在7753.04点,跌幅0.26%。
现货上证指数报收小阴线。周四早盘上证综指开在3631.31点,收在3612.49点,收盘下跌23.6点,跌幅0.65%。外围市场,道琼斯指数报收在17552.1点,跌幅0.29%,纳斯达克指数报收在5048.49点,涨幅0.05%。
主力成交持仓情况:三主力合约小幅减仓,目前仍保持净空单。
 
下月合约 成交量增减 机构持买单增减 机构持卖单增减 净持仓
IF1601 -371 -148 -27 -137
IH1512 -1244 -39 -190 -58
IC1512 -120 330 541 -772
基本面情况   
外围方面,周四全球股市涨跌不一。美股收盘涨跌不一,全周美股收高。当日股市提前收盘。许多交易商已经提前离场,股市交投清淡。欧股指数小幅下跌,当日交易由于平安夜假期而提前收盘。亚太股市涨跌互现。日股在淡静交投中小跌,澳洲股市走强。
国内市场,A股全天弱势调整,午后一度下跌1.7%至3572点,尾盘银行、有色金属等多板块转升,带动指数重回3600点上方。盘面上,70余只非ST股涨停。截至收盘,两市全天成交金额7477亿元人民币,上日成交金额为9945亿元。
中办、国办24日印发的《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正式向社会公布,我国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的大幕正式拉开。根据方案,2020年建成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匹配的现代税收征管体制,降低征税成本,提高征管效率,增强税法遵从度和纳税人满意度。两套机构合作不合并。
另外周四高层召开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计划2016年及之后几年的农村工作。将会对2016年的农业农村工作作出部署。总体来说,2015年的农村改革政策是围绕提升农业生产效率,提升中国农业竞争力的改革。此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农村土地制度改革问题最受瞩目,2016年以农村土地征收、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宅基地制度改革为代表的“三块地”改革试点将会进入全面落实阶段。

操作建议
周四股指期货继续整理,IF及IH报收阴线但仍然站稳短期均线,IC收十字星。现货上证指数缩量整理,中小创走势分化。综合来看,市场宽幅震荡继续。技术面,上证指数突破11月市场高点后现小幅调整,成交量相对稳定,两市融资继续走高。股指期货多头排列完好,投资者多单谨慎持有。
(西部期货韩伟伟)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