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倍特期货:8月25日解盘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8-25 16:42:33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系统性风险冲击 金银调整回试支撑

  【盘面评述】今天日盘交易中,沪金、沪银继续受到系统性风险拖累,盘中期价震荡回落延续调整走势。沪金日线报收长上影小阴,成交量放大,持仓量略减,从前20名持仓变化来看,多头增仓而空头略减。日线上,5日均线未破,反弹形态维持,但期价第二次上冲6、7月份高点一线未果,再次回落。同时,此线也刚好是周线上的60周均线附近,期价短线受压迹象明显;沪银日线报收低开带长上影倒锤小阳,成交量和持仓量均有萎缩,从前20名持仓来看,多头减仓而空头增仓。日线上,期价延续调整态势,短线在20及40日均线处受到一定支撑,此线不破则反弹形态不坏。周线上,期价在通道上轨和前期低点连线的双重压力未过的情况下,短线回试5周均线支撑,调整形态略重。

  基本面上,近日全球股市、商品大跌带来的系统性风险并没有进一步刺激避险需求,反而成了金银期价的短线拖累,主原因在于之前期价提前上涨透支了利多影响,还有市场预期有抛黄金筹资补股市亏损行为。目前来看,系统性风险并没化解,全球股指的趋势弱势及美元的阶段弱势还有延续的要求,其对金银的影响,需要权衡其对避险需求的刺激强度和对人气的打击程度两个方面的相对强弱而定。其他方面,ETF基金持仓企稳,但CFTC公布的截止8月18日当周持仓数据显示,非商业多头仍然缺乏主动买兴,反有小幅的减仓,市场信心回暖的有效性不能得到确认;加息方面,美9月份加息可能降低,但15年年内加息的可能尚未完全排除。此外,原油弱势仍在延续,对金银也是一种拖累。综合来看,金银中期基本面尚未完全转多,短线支撑因素仍然存在,但系统性风险对人气的打击与金银的技术性调整要求重叠,金银短线调整,向下考验支撑。从调整节奏上看,接下来金的下调意愿(幅度)或大于白银,注意金银短线强弱的转变。AU1512支撑237,压力244,AG1512支撑3350,压力356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金中期下行通道,短线震荡调整;银中期下行通道,短线调整。

  策略:金1512高位轻空持有看237一线,此线不破平空试多,无仓者参考237-244区间短线交易;银1512多单盈损位下移到3350,未有效跌破前,轻多持有或靠此试多。向上不过压力则平多换手。

  (倍特策略分析师: 张中云)

共 8 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