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华鑫期货:8月25日期货早评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8-25 08:33:35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市场回顾:

  昨日期现指数全线暴跌,其中股指期货全线跌停,现货个股也几乎以跌停收盘。现货市场,的沪深两市大幅低开,沪指开盘报3373点,直接跌破3500、3400两个关口。开盘后股指大幅下挫,板块全线暴跌。午后沪指跌9%,最低见3191.88点。见底后曾小幅上冲,跌幅收窄至6%后乏力,尾盘再次下探。创业板最低见2152.6点。盘面上,两市板块全线暴跌,仅15股上涨,近2200股跌停。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3588.19亿元,深市成交2728.7亿元,两市共成交6317亿元。

  市场要闻:

  证券日报:摧毁中国股市信心将危及整体改革

  经济参考报:市场动荡中仍须保持政策定力

  在美交易的最大中国A股ETF--德银X-Trackers嘉实沪深300中国A股基金大跌13.7%,创下有史以来最大跌幅

  美国财政部:拒绝就日常市场走势置评,正像往常一样关注市场状况

  《环球时报》社论:投资者短期内缺乏信心并不会摧毁中国

  期指分析与操作:

  近期期现指数在短暂几个交易日跌幅巨大,市场恐慌心理明显。据统计,7月份股票账户市值超千万元用户大降28%、上周银证转账净流出831亿元,连续四周净流出,资金持续大幅出逃表明投资者对当前市场信心崩溃。而上周由证金向汇金的转手一定程度上表明监管层欲让资本市场恢复自身的运行节奏,然而当前这种扭曲性的市场下跌无法有效反应市场本身存在的价值。如果一再暴跌,甚至再次引发流动性危机,料将监管层仍将伸出无形之手加以管理和引导,但在行政手段下即使有反弹力度也料将有限。目前整体操作上仍以观望态度为主。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