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中信期货:12月14日商品策略早报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12-14 08:25:13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加息后时代:关注衰退与美股融资回落

  市场一周数据点评:

  国内品种:沪铜升4.25%,沪锡升4.02%,沪铝升3.06%,硅铁升3.06%,棕榈升2.76%;沥青跌8.06%,PP跌5.18%,TA跌4.29%,鸡蛋跌3.11%,菜油跌2.90%;沪深300期货跌1.66%,上证50期货跌1.97%,中证500期货跌1.75%,5年期国债升0.28%,10年期国债升0.50%。

  国际商品:黄金跌0.77%,白银跌4.43%,铜升1.43%,镍跌3.17%,布伦特原油跌11.79%,天然气跌8.97%,小麦升1.24%,大豆跌3.56%,瘦肉猪升2.45%,咖啡跌4.53%。

  全球股市:标普500升0.13%,德国DAX跌2.01%,富时100跌2.98%,日经225跌4.48%,上证综指跌3.61%,印度NIFTY跌2.30%,巴西IBOVESPA跌1.64%,俄罗斯RTS跌4.13%。

  外汇市场:美元指数升0.33%,欧元兑美元升0.06%,100日元兑美元升0.96%,英镑兑美元升0.17%,澳元兑美元跌0.59%,人民币兑美元跌0.63%。

  点评:我们判断美联储需要关注的就业与经济增长的加息条件已经具备,美联储下周决定加息将会是大概率事件。截止上周五的短期市场利率数据显示,市场已经充分预期美联储将会加息,其中一个月、三个月与六个月的美国LIBOR利率已经出现集体的飙升,三个月LIBOR利率目前已经突破0.5%的水平,6个月LIBOR突破0.7%。目前利率期权市场预期12月16日加息概率接近80%,但是,期权市场显示未来一个季度继续加息到0.5%-0.75%的概率低于40%。目前市场需要关注的是美股方面的变化,目前标普500出现净利润下滑0.6%情况,按照1990以来的数据显示利润率下滑0.6%,美国经济基本都会出现衰退。这也可能解释了为何市场预期美联储不会连续在一个季度里面加息的原因。美国股指从2009年以来已经连续上升了接近七年的时间,随着明年美国企业盈利的下滑与美国可能出现的通胀反弹,美国股票基本面可能较难支撑美股的持续上升。此外,我们也需要关注的是美股的融资额度也出现高位回落的情况,我们需要关注如果美股在缺少基本面的支持与融资盘逐步离场的情况下美股的调整压力将增大。2016年美国股票可能会逐步出现由强转弱的局面。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