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万达期货:12月11日交易内参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12-11 17:51:1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上周品种观点 分析结果跟踪
鸡蛋JD1605 弱势,3280附近空,目标3245,止损3285 趋势正确,建仓、目标点位到达,实现盈利
【上周结果分析跟踪】
 
【投顾团队核心观点】
 
投顾团队核心观点(2015.12.14-2015.12.18)
品种 趋势预测 建仓点位 预计目标 止损点位 投顾 推荐星级
玻璃 FG1605 震荡 810多 818-824 806 吴东 ★★
豆粕 M1605 反弹 2280-2320短多 2380-2400 2250 潘正明 ★★★
玉米 C1605 震荡上行 1880附近多 1920 1872 米清
螺纹 RB1605 小幅反弹 1645多 1670 1640 付小广  
白银AG1512 震荡下探 3260空单 3220 3280 曹鹏义 ★★★
鸡蛋JD1605 小幅反弹 3205附近多 3220 3200 于涛  
50ETF 期权 短期回调趋势,交易策略:买入看跌期权  50ETF 沽 12月2350 卢志强 ★★
             
 
 
一、重点品种基本面
玉米:
进入12月玉米收储进度有所放缓,本周临储玉米单周收购量较上周下滑50%。由于抛储2012年陈玉米的消息令市场快速承压下跌,后证实数量仅为20吨,盘面向上有所恢复。华北地区深加工收购价有所下调,淀粉及饲用玉米消费依然没有好转,酒精加工利润没有好转。后期仍关注国储进度及政策变化。本周玉米合约总体属于震荡收于十字星线,趋势上看,仍处于底部反弹趋势中。跟随趋势,逢低位短多跟进。
白银:
1,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12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1.3万人,至28.2万人,为7月4日以来最高水平。彭博调查所得的预期中值为27万人。尽管出现增加,但是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依然保持在接近40年低点的水平。
2,美元指数有所回调更多的是由于外生性因素即欧元区货币政策导致,美国内经济继续向好,劳动力市场持续向好,这些都有利于美联储开启加息路径,目前市场预期美联储将于下周开启加息概率较大。
玻璃:
国内浮法玻璃现货市场表现平稳。华北沙河地区玻璃价格持稳为主,整体出库尚可,部分厂商库存有增加的迹象;华东地区玻璃价格持稳,华中、华南地区表现较为平稳。现货价格:华北地区,河北安全5mm浮法玻璃出厂价报1152元/吨。华中地区,武汉长利5mm浮法玻璃现货价报1112元/吨。库存数据:交易所无注册仓单。
螺纹:
本周现货市场需求市场无改观,价格继续弱势运行,尤其是原材料市场。而郑州举办的上合峰会和杭州举办的互联网大会的召开对相应地区做了停工的要求,需求更是雪上加霜。而供应端,11月下旬的产量较中旬较少幅度减缓,减产力度没有增大。而钢材出口本周数据也显示近期出口减缓,对价格也有压力。综合来看,目前黑色工业品的基本面无改观,价格弱势运行的概率依旧较大,但需要注意的是年底备货,近期有些企业考虑冬储一部分货源,等开春以后价格反弹销售,因此螺纹仍旧维持区间震荡看法,而矿石价格依旧维持弱势运行。
鸡蛋:
鸡蛋期价近期走势分化的主要因素在于当前鸡蛋现货市场形势与市场对远期鸡蛋供应充足预期之间的博弈:随着元旦和春节临近,市场备货需求增加,加之个别地区零星出现的流感事件,鸡蛋现货价格维持稳中略涨态势,不管是育雏鸡、后备鸡补栏还是蛋鸡,总存栏量较去年同期都在继续改善,且成本的下降一定程度上增加养殖户继续补栏的积极性,“年轻化”仍是蛋鸡结构的主要特征。
需求方面,受元旦、春节节日提振影响,鸡蛋需求相比前期有所好转,但受整体经济形势影响,提振效果恐将有限。目前大部分地区走货较慢,其中华东地区、中南地区走货较慢。
后市短期受元旦、春节提振影响,蛋价仍有望偏强运行,但上涨幅度将有限;同时元旦、春节提振结束,蛋价将步入下跌。

【重点品种技术分析图解】
白银:
万达期货:12月11日交易内参

玻璃:
万达期货:12月11日交易内参

鸡蛋:
万达期货:12月11日交易内参

螺纹:
万达期货:12月11日交易内参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