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国贸期货:12月8日商品期货早评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12-08 08:26:52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宏观和消息面】

  【国内】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要求确保到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要制定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发展规划,引导劳务输出脱贫,实施易地搬迁脱贫。

  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7日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要求,编制实施好京津冀“十三五”规划,通过科学合理总体布局,努力推动三地“一张图”规划、“一盘棋”建设、“一体化”发展。

  中国银行发布《2016年经济金融展望报告》,预计2015年全年中国GDP增长6.9%左右,CPI上涨1.4%左右。2016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经济形势依然比较严峻,预计GDP增长6.8%左右,较2015年小幅放缓;CPI上涨2%左右。

  中国11月外汇储3.4383万亿美元,为2013年2月末以来最低,环比10月大降872亿美元。11月黄金储备为595亿美元,环比下滑37.61亿美元,结束六月连增。

  上海拟建全球服务贸易中心。上海市将推出包括扩大进口、稳定出口规模、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加大政策支持和加强政府服务等6方面共22条措施。

  青岛港品位62%的铁矿石现货价格周一回落2.4%,至每吨39.06美元,创《金属导报》自2009年汇编单日数据以来的记录低点。

  【国际】

  美联储洛克哈特:美国经济表现令人满意,金融市场为下周加息做好了准备;目前经济稳健温和,增速接近2%而非3%。

  萨默斯撰文称美联储一年加息一个百分点可能伤害复苏;美联储可用的非传统工具少于美联储的设想;很难相信美国有大量空间来收紧利率。

  德国经济部周一发布数据显示,10月德国工业产出环比上涨,标志着作为欧洲第一大经济体的德国,工业生产部门在经历夏季低迷后,于第四季度头一个月小幅回暖。

  美银美林称沙特里亚尔与美元脱钩为“黑天鹅”事件,可能对原油市场造成深远影响,或导致油价跌至25美元。沙特里亚尔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远期汇率跌至数年新低。

  联合早报7日社论称,美联储经常小心翼翼地传达想要升息的计划,而市场总是希望能从政策声明中的遣词用字找到蛛丝马迹,但尽管如此,加息动向还是会引发全球市场动荡,各类资产组合需要重新平衡。

  资金流向监测机构EPFR数据显示,截至12月2日的当周,从新兴市场股票基金中撤离的资金额触及五周低位。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的股票基金吸引到8400万美元,为年内第三次吸引到资金净流入,创下2012年一季度以来最大吸金量。

  对于上周五的欧佩克会议,高盛在报告中指出,会议的决定与先前判断相符,在高成本产出仍在不断上升的情况下,欧佩克没有兴趣独自让市场恢复供需均衡。

  日本内阁府特命担当大臣甘利明表示,日本的“经济衰退”很快将被证明只是一个幻影。他预计萎缩0.8%的三季度GDP数据将在本周被修正为零。“我们正处于稳步复苏的轨道上。”

  据国际清算银行(BIS)称,新兴市场借款人第三季度的净发行量降至15亿美元,较第二季度锐减了98%。BIS的一份报告称,这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大降幅,且促使全球债券发行量减少了近80%。

  亚洲开发银行最新报告称,面对工业国家经济持续疲软,亚洲发展中经济体仍保持弹性,有望按预期实现2015年增长5.8%、2016年增长6.0%的目标。同时,报告小幅上调了2015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至6.9%,略高于之前预测的6.8%。

  惠誉:预计中国经济增速在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会继续放缓;尽管新兴经济体经济增速疲软,全球经济增速仍稳健;预计全球2016经济增速为2.6%,2017年为2.7%;预计美联储本月稍晚首次加息后,会谨慎行事;预计美联储将在2016年年底前加息四次。

  【评论】

  汇丰:将2016年、2017年和长期白银价格从16.9美元、19美元和22美元分别下调至15.9美元、18美元和20.5美元。

  高盛:预计国有企业和民营生产商将出现更多信贷违约,导致企业永久倒闭。中国的水泥、钢材、铁矿石和煤炭需求已于2014年见顶;中国对增长放缓造成的债务违约和失业等负面效应容忍程度上升。

  法国兴业银行:大宗商品价格正在触底,“最佳选择时机”已到。建议现在买入原油,2016年原油市场“相当乐观”,预计2016年底布伦特油价为60美元/桶。美元升值势头将在2016年放缓。预计下周美联储将“温和收紧”政策。

  摩根士丹利:预计OPEC会议后低油价还会再持续一年。

  法兴银行:建议现在买入原油,预计布伦特油价到2016年底为60美元/桶。

共 12 页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