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瑞达期货:11月27日期货日报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11-27 17:45:58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瑞达期货: 券商被查引发悲剧 期指遭股灾后最大重挫

  三期指主力表现

  收盘价 涨跌 涨跌幅 成交额 持仓量 基差

  沪深300 3557.0 -202.4 -5.4% 2697.58

  IF15121 3487.4 -182.8 -5.0% 203.57 36555 -69.6

  上证50 2334.4 -116.5 -4.8% 657.40

  IH1512 2318.0 -103.8 -4.3% 53.24 14651 -16.4

  中证500 7375.8 -498.0 -6.3% 2343.41

  IC1512 7092.6 -462.8 -6.1% 166.25 14526 -283.2

  外盘表现:

  亚太股指 收盘 涨跌 涨幅

  上证综指 3152.26 147.09 4.89%

  深证成指 9890.43 599.62 6.45%

  创业板指 1926.25 128.69 7.16%

  中小板指 6667.58 426.34 6.83%

  消息面:

  1.中信证券国信证券涉嫌违规被立案调查 消息称海通证券被证监会调查

  2.A股遭万亿抽血压顶 主力开启新动作。

  3.融资交易类收益互换遭叫停。

  4.10月规模工业利润同比降4.6%,降幅扩大。

  消息面分析:

  早盘中信证券、国信证券涉嫌违规被立案调查,之后该事态进一步扩大,扩散至海通证券;同时,降杠杆进一步加码,叫停了券商融资互换类业务。同时,今日公布10月工业数据也偏弱。

  综合来看

  因券商被调查,外加融资互换类业务被叫停,引发市场大幅抛售行为。从盘面看,11月初券商成为大盘蓝筹的引擎,并积累大量获利筹码,今日利空借势抛售。实际上,近两日沪指上破3700点过程中,券商板块已显疲态。但IPO重启、注册制改革和新三板等均中长期利好券商板块,待该事件影响减弱调整到位,券商有望再次成为大盘反弹的引擎。

  近期中、小盘爆发成为带动资金回流的重要因素,但题材板块积累大量的风险,创业板估值再次接近100倍,再现牛市疯狂,风险也亟待释放。

  三大期指方面,因前期贴水较大,期指主力跌幅稍小于标的指数,但均创股灾稳定以后最大跌幅。其中,沪深300期指IF1512跌4.98%,中证500期指IC1512重挫6.13%;上证50期指IH1512跌4.29% 。

  技术上,沪指跌破5/10/30日均线,并跌破重要的箱体区间3450下沿,回踩前期的缺口,仍有下行的惯性。

  综合来看,监管层最近对市场维持严打与维稳的态势,市场资金相对充足,基本面整体仍偏好。不宜过度悲观,待市场稳定后有望重回上升的趋势。重点关注下周二8只集中申购资金在下周五解冻日。

共 26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