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10月12日看盘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10-12 08:45:59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昨日工业品部分品种强势收阳线,夜盘。青石昨日提示早盘买多白糖豆粕甲醇,最终豆粕白糖小亏几点平仓甲醇下午拉高止盈,假期前后几天每天实现小幅盈利。昨日有色金属铁矿橡胶石化品盘中暴利拉涨,青石认为部分商品将出现强弱分化局面,但总归上涨持续性不大所以今日大部分工业品盘面还是震荡偏空为主,尤其快速拉高品种可能出现几天阴跌回落。今日继续轻仓日内交易方式,关注青石早评一切还是最终以盘中提示为准。

  

  金属:

  铜1512:今日可开于40080,压力位40300.铜周五收于阳线日内强势,夜盘高开处于动态阴线。铜上周五虽然走出强势阳线但放长远来看这一个多月走势依旧只是震荡,围绕60均线上下贯穿表明价格继续处于低位大幅震荡将会持续,而今明日可能走势青石认为回调走低。建议今日日内弱势轻仓做空,今日如能收于阴线明天将可能再阴跌一天,止损日内控制300点以内滚动操作。

  镍1601:今日可开于79670,压力位80600。镍周五收阳线夜盘高开低走,60均线可能形成贯穿震荡或者连阴走低。青石认为镍的上涨并不一定有持续性,无非区间震荡不太可能走出顺势流畅单边,如今日60均线收住阴线很可能继续阴跌。建议今日镍日内弱势择机做空,止损控制600点以内,满足上涨无力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螺纹1601:今日可开于1840,压力位1870.螺纹周五收于阳线夜盘回落,本周螺纹预期重点看空。虽是螺纹1800多的价格是历史最低,但是期货是对未来的预期没有价格绝对合理之说,只要下跌趋势未变短期弱势符合趋势方向既是卖点也就是顺势交易。建议螺纹今日上涨无力继续做空单,止损控制1860以内收于阴线空单可减仓隔夜持有。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