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凌晨早评:10月12日期货早盘提示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10-12 08:43:26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国庆之后A股跟随外围市场反弹走高,周涨幅逾4%,不断测试3200一线。目前市场确立谨慎反弹氛围,关键阻力区域3200-3250不断测试,突破该区域概率逐步加大。

  节后首周基金属大幅上涨,主要推动力来自于嘉能可减产计划,化工品种也有不错上涨出现。从技术形态来看,工业品突破长期底部盘整,借助股市、商品同步回暖,有望走出一波良性反弹上涨,农产品由于大豆跌势难改,成本压制之下,尽量规避多单,偏空操作为主。

  

  金属

  沪铜1512:周五沪铜受嘉能可减产计划带动,期价站上40000关口。从目前形态来看,近期第二次冲破中长期阻力均线,具备继续上涨基础,预计反弹走势还可以持续,短期留意40400附近阻力。

  建议:沪铜节后不断多单入场,40000并非上涨目标位,新多还可背靠39800一线参与。

  螺纹1601:周五螺纹在1960一线冲高回落,晚间运行1940附近。从螺纹走势来看,大涨氛围出现一定反弹也合乎常理,不过上涨力度、速度均滞后于相关工业品。预计近期螺纹应跟随基金属上涨出现一波温和反弹,还需重新关注1960一线反弹压制。

  建议:螺纹可考虑短线多单参与,1930之上持有,遇到该线击穿最好暂时离场为宜。

  白银1512:周五白银尾盘反弹测试3480-3500压制区域,晚间遇阻重新回落至3450附近。虽然内盘遇阻3500一线,不过从外盘走势来看,周五修复周四长阴线力度强劲,对应反弹通道仍在维持,有望延续震荡上扬节奏。

  建议:白银多单控制好3430一线止损价,还有冲破3480-3500区域机会,反弹上涨看待。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