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10月12日交易策略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10-12 08:41:40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IF1510:

  IF1510在美元加息预期的冲淡氛围和外部环境情绪偏暖的情况下,9日开盘小幅高开之后,全天震荡上行,盘中一度上探3300位置。目前来看仅是市场主力试探区间上沿突破做多,后市观察市场节奏,仍存上行动能,3147之上震荡偏多思路对待。操作上建议在短线支撑3240之上短线多单尝试,日内了结,不宜追高。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铁矿石1601:

  铁矿石1601今日在375附近震荡整理之后盘中发力上行,目前期价摆脱下降通道,进入收敛,9日盘中在开盘即提示多单铁矿,在震荡行情底部第一时间抓取涨停板盈利。12日操作上建议多头思路,在372-375之上继续持有多单,可背靠支撑逢低接多短,空头思路暂时观望为宜。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螺纹1601:

  螺纹1601周五受铁矿上涨带动出现空***弹行情,重新回归1947位置,暂无市场主力做多趋势。十一后我们一再强调不要盲目追空,重点关注仓位变化,如出现空***弹行情,则观察反弹高度后仍寻逢反弹沽空操作。目前形态上螺纹下行趋势不改,整体没有脱离弱势,中短期操作思路不变,继续看空螺纹。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橡胶1601:

  橡胶1601在十一后受原油及沪铜大幅反弹氛围刺激,期价冲高11800,摆脱11600-11800压力区间,暂时脱离弱势行情。在后市不排除重新上摸12000-12200领跌点位置,在原油站稳50美金后,将会极大提振商品做多信心,12日操作上建议继续关注12000位置争夺,11800之上建议轻仓多单跟随,谨慎看多。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塑料1601:

  塑料1601受原油上涨影响,今日塑料小幅跳空高开,全天震荡上行,尾盘出现部分减仓。目前来看塑料摆脱8300-8500盘整区间,在脱离8500压力区间之后或有继续上行动力,后市走势观察原油反弹力度。操作上建议空头思路暂时观望,多头思路在8500之上配合原油反弹情绪,寻找逢低做多操作机会,不宜追高。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豆粕1601:

  豆粕1601美豆8日晚间首次收跌,因投资者在9日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出炉前的部分调整且美国中西部天气有利于作物收割加速推进,已经收割的作物单产好于预期且农户谷物销售量增加,这令市场承压。8日晚间美豆下跌影响下,国内盘并未跟随,继续窄幅震荡,报告出炉前投资者调整头寸和观望情绪较浓,8日盘中提示2670附近短线空单操作,2700之下维持弱势看待,操作上建议空头思路高位空单可继续持有,新空背靠压力位可尝试短空,多头思路暂时观望为宜。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棕油1601:

  棕榈1601马来西亚毛棕榈油期货8日下跌,因市场预期下周一(12日)马来西亚棕榈局(MPOB)公布的9月棕榈产量和库存数据将触及纪录高位,且马币十一期间大涨,出现企稳现象。但市场预计厄尔尼诺引发的干旱天气将使得10月之后棕榈产量减少。短期来看,马币企稳对棕榈期价构成打压,且第三季度棕榈的产量为全年峰值,由此引发的高库存情况也构成利空因素。8日开盘期价冲高但未破前高,盘中下跌,验证4450重要支撑,技术上棕油1601暂时脱离下降通道压制,止跌企稳。12日操作上建议参考8日、9日操作提示,多头思路依托4450-4400尝试短多,观察4500一线争夺,上涨空间暂不宜过度乐观,空头思路观望为宜。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