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中信期货:1月6日商品策略早报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6-01-06 08:24:36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国际品种:

  贵金属:欧元区12月CPI初值略低于预期,市场对欧洲央行进一步宽松预期增强,欧元贬值抬升美元,利空金价。此外,此前抬升金价的风险因素有所消退,周二股指没有再次熔断,在岸与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小幅升值,全球市场避险情绪有所消退。目前仍维持逢高做空的建议,警惕人民币一次性贬值的潜在风险。从长期来看,油价维持低位震荡,全球经济低迷,金价尚未具备反弹的基础,目前处于震荡区间的上沿。现阶段贵金属顶部仍在探索,外盘黄金底部在1050美元/盎司;外盘白银在13.8美元/盎司。

  能源:昨日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出现一定回落,但油价涨幅并不明显,从目前的价差的结构上看,不管是从地区价差还是从月差的情况来看,WTI和布伦特近月合约的价格均有一定程度的高估,短期来看油价仍易跌难涨,预计低位偏弱震荡概率较大。

  农产品:美豆方面,巴西降雨,土地旱情缓解。阿根廷大豆库存销售进度略低于预期。2016年初美豆农民或将积极出售大豆以备春耕。全球豆类供过于求。技术上,美豆处于850-900区间下沿运行。马来棕榈油方面,多空因素相互博弈,北美恶劣天气影响大豆运力的提振力与南美大豆早熟品种即将收获压力左右豆油价格,马棕油方面,出口依旧萎靡与厄尔尼诺强度走强减产预期走强相互博弈,故料油脂区间震荡之势不改。原糖方面, 隔夜,原糖大幅下跌;印度受出口补贴及减产影响,国内食糖价格持续上涨,最终出口数量或不及预期;巴基斯坦正式宣布了50万吨的白糖出口计划;印度尼西亚贸易部长近日表示,2016年日历年度印尼将进口320万吨糖,据称政府已经发放了170-180万吨2016年上半年的进口配额,剩余部分仍在商讨当中。原糖下方受整体供需支撑,上方空间受印度、巴基斯坦出口抑制,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中期内,预计原糖在12-17.5区间震荡。美棉方面,美棉签约进度明显低于去年水平和近四年均值水平,销售压力明显。印度棉出口顺畅,其国内棉价走高。中国巨量储备去库存化施压全球棉价,印度CCI最低收购价托底棉价,国内外棉价走势相对独立,美棉维持长线震荡思路。

共 5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