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中信期货:1月5日商品策略早报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6-01-05 08:32:3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避险情绪席卷全球 新年开局不利

  今日市场关注:

  关注宏观事件

  Ø 欧元区12月HICP初值

  Ø 美国经济学会年会在旧金山召开,至1月6日,旧金山联储主席参加小组讨论

  全球宏观观察:

  中央地方税收划分启幕。国务院决定,从2016年1月1日起,将证券交易印花税由现行按中央97%、地方3%比例分享全部调整为中央收入。这意味着中央和地方的税收收入划分工作正式启幕,而财税改革重头戏——中央与地方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也或将于2016年开启。

  央行12月开展SLF操作共1.35亿元、MLF1000亿元。2015年12月,为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结合金融机构流动性需求,人民银行对13家金融机构开展中期借贷便利操作(MLF)共1000亿元,期限6个月,利率3.25%;同时收回到期中期借贷便利1300亿元。此外,人民银行分支行对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累计开展常备借贷便利操作(SLF)共1.35亿元,期限均为隔夜,利率2.75%,发挥了利率走廊上限的作用。中国人民银行在提供中期借贷便利的同时,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小微企业和“三农”等国民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

  地区冲突持续发酵:巴林跟随沙特宣布与伊朗断交,阿联酋降低伊朗外交级别。上周六沙特枪决了什叶派激进教士,沙特与伊朗的冲突骤然升级,伊朗最高领袖公开表示,沙特将要面对“神圣报复”,而沙特则宣布与伊朗断交。随后巴林政府宣布断绝与伊朗外交关系,并责令伊朗外交人员在48小时内离境。同时,巴林决定关闭其驻伊朗使馆并撤回其外交人员。此外,苏丹决定驱逐伊朗驻苏丹大使;阿联酋召见伊朗特使,宣布降低对伊朗的外交级别。中东地区教派冲突再次升级,国际市场震动,受地区紧张关系加剧影响,WTI油价跳涨约3%,布伦特原油也上涨超2%。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