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华鑫期货:8月28日期货早评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8-28 08:29:39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的止跌企稳要领先于欧美国家股市,从盘面上看全球风险资产反弹动能较强,不过这可能与前期累积跌幅较大以及跌速较急有关系。总而言之,受前期避险情绪攀升以及汇市波动影响,目前9月份美联储启动加息的预期已经较前期明显降低,这将限制美元指数当前反弹的高度,当前上方压力位依然看95.5,支撑位93,关注杰克森霍尔会议上相关央行高层的表态情况。

  国际原油:

  NYMEX的WTI原油主力合约向40美元关口发起反弹冲击,短期内各大风险资产盘面下跌动能得到一定的释放,情绪有所回暖,但很明显当前油价仍处于明显得下降通道之中,但跌幅累积太重之后带来的反弹幅度也将较为可观,由于挂钩原油价格的通胀指数是美联储当前极为关心的指标,因此近期内或将持续出现油价、美元指数近似同涨同跌的格局。因油价出现止跌并小幅回升,国内化工品反弹幅度较大,这体现了该板块目前的上涨弹性要大于下跌,不过交易上仍建议滚动参与为主。

  国际黄金:

  COMEX黄金主力合约连续回吐涨幅,主要是受避险情绪有所缓和以及美元指数止跌回升的影响,时下金价的走势依然需重点关注美元指数的一举一动。在全球通胀受大宗商品价格阴跌影响难有起色的背景下,黄金在抵御通胀方面的需求难有表现,更多的是出于对系统性风险升级带来的避险情绪,短期之内预计以震荡行情为主,等待美元指数走势明朗化,操作风险较前期明显加大。

  铁矿石1601:

  消息面,截至8月19日,A股33家上市钢企中已有22家发布了2015年半年报及业绩盈亏预测报告,其中有19家净利润下滑,占比高达86%;为缓解青岛港大型专业化铁矿石泊位能力不足的矛盾,推进港区功能和结构调整,发改委同意建设青岛港董家口港区港投万邦矿石码头工程。普氏62%铁矿石指数回升0.25美元至53.5美元/吨。盘面看,股市大涨带动市场信心有所恢复,铁矿石大幅减仓回升,短期360附近支撑较强,上方压力375-380,反弹基础仍显薄弱,多单逢高适当减兑,站稳375空单止损。

  螺纹钢1601:

  近日国家发改委重申中国宏观调控取得新成效,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指标能够完成全年预期目标;国务院常务委员会议继续推进系列改革举措;本周央行通过公开市场操作投放的资金量高达5000亿元,实现净投放2100亿元。宏观面暖风频吹,市场心态有所好转,现货跌幅放缓,周三钢坯价格触底反弹,而传统消费旺季“金九银十”即将到来或对盘面有所提振。近几个交易日螺纹低位震荡,昨日受股市上涨带动反弹,2000上方依然承压,1930支撑较强,量仓持续萎缩,区间短线操作或观望。

  豆粕1601:

  昨日美国股市强劲反弹缓和市场紧张情绪,CBOT大豆收复前一交易日跌幅,但截至8月25日当周,美豆作物生长优良率依然保持63%的较高水平,在近5年中排第二高,大大高于五年均值。同时,过去几周中国大豆进口有放缓趋势,因人民币贬值推升进口成本,而下游豆粕价格并无上涨,美豆出口形势迄今低迷,为五年最低。供需端看美豆走势仍然承压。受风险情绪好转带动,连粕继续依托5日均线反弹,但上方半年线2730预计有一定承压,量能配合有限,短多防守2670适当逢高减兑。

  棕榈油1601: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发布数据显示,截止8月21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550万桶,为6月初以来最大单周降幅,大大超出市场预期,美原油受此提振反弹至40美元上方。外围市场有所改观,全球股市上涨,使BMD毛棕油连跌六日后出现反弹,但马币贬值的负面影响叠加棕榈油基本面的弱势和厄尔尼诺炒作的降温,预计仍将抑制马盘走势。国内股市大涨和原油反弹带动下,连棕探底回升小幅收涨,但动能依然较弱,空单防守4280适当减兑,多单观望为主。

  (华鑫期货 研究所)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