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刘志强:沪指放量大涨收六连阳,国内期市七大品种强势涨停

来源:中金在线期货频道    作者:佚名   2016-03-18 16:12:49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以小博大团队分析师刘志强


  以小博大团队每日交易提示:今日两市延续反弹态势,沪指高开高走,最终上涨1.73%,报2955.15点,日K线实现六连阳。创业板指表现更为强势,在昨日狂飙逾5%后,今日再度拉升4.34%,本周累计涨幅达到12.56%,创出史上最大单周涨幅。两市成交量继续放大,合计成交8171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今日股指交割,IF1604今日早盘小幅高开高走,午后冲高回落,维持强势震荡,截止收盘,上涨1.69%,收于3125.0点,中短期维持区间震荡格局。建议投资者保持震荡偏多思路,在3100点之上逢低做多为主。

  国内商品期货方面,继续涨声一片,黑色系延续强劲势头,基本金属整体偏强,化工品剧烈波动,农产品涨跌互相,其中铁矿石、热卷、螺纹、焦煤、玉米、淀粉、菜籽一度涨停。全面跟踪国内商品走势的文华商品指数大涨1.68%,报117.21点,中期波段震荡偏多,短期多头强势依旧。建议投资者保持震荡偏短多思路,多单轻仓持有,仓位重者适当减仓止盈。

  我们主要做多了橡胶1606、郑棉1605、沪银1606、玉米1609、沥青1606、豆一1609,多单大幅盈利,日内逢高短空了沪金1606,空单止盈离场观望。近两日,市场笼罩着美联储偏鸽声明及产油国支撑冻产会议带来的暖风中,美元走软油价暴涨,掀起了大宗商品反弹潮。今晚关注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对市场的影响。此外,下周一日本金融市场逢春节假期休市。更多交易提示可关注以小博大团队微博博客,谢谢!(2016-3-18)

  本文为以小博大团队分析师刘志强老师接受“中金微电台”专访,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中金在线官方微信(cnfol-com),点击菜单栏“来互动”进入“微电台”即可收听相关语音。
以小博大团队分析师刘志强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