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3月18日交易策略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6-03-17 17:45:38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宏观消息】

  →三大利好因素来袭 油价又迎来一波强势反弹?

  →耶伦不改鸽派女王风格 油价续涨直逼40关口

  →央行下调MLF利率至历史最低 进行400亿逆回购操作

  →美国政府敦促中国削减过剩钢铁产能

  【操作策略】

  棕油1609—突破探高 调整蓄势

  在虚破底部支撑5180后再度增仓13万手大幅上冲,站稳5250后再度延续前期上涨趋势,继前期5100位置二次建仓多单在5180-5200位置全部止盈离场后,区间支撑5100之上建议可重新布局中线多单,维持上方目标5350,延续增仓仍可多单跟进。

  橡胶1609—区间突破 回踩确认

  短线多头离场后回踩11200再次出现增仓震荡偏强行情,在有效站稳11550后周K线底部有所抬升,但是仍限制在10100-12000宽幅区间,中线布局多单注意仓位分配,11400位置多单进场后日内止盈了结,上方打开续涨空间仍需周期配合,在11000之上上涨形态不变,等待此位置企稳二次仓位跟进多单操作。

  白糖1609--突破收敛 趋势可期

  在上破小时级别周期收敛形态550位置后,大幅增仓10万余手强势支撑上涨空间,在原糖强势破顶突破后进一步支撑趋势性方向发展,在前期多空承接5427-5431位置形成区间支撑后,注意5220压力位置转换为后期做多趋势发展的节点,前期多次强调可背靠5431止损在5450介入多单操作,后市仍可持续依托5220短线试多,注意二次仓位做多跟进表现。

  沪锌1605—维持强势 整理蓄势

  重回14000后震荡偏强概率,在此之上仍可尝试短线多单机会,30分钟级别14000-14360箱体区间,日内多单注意日内压力14360,大周期仍以13500为关键支撑,短线操作日内交易为宜,另需注意与沪铜上涨节奏一致。

  沪铜1605—维持强势 有望加速

  自脱离36800-34200低位区间压制后维持多头趋势,短线回踩36800确认支撑仍维持多头趋势,37600-37500之上继续震荡走强面临38000突破走势,后市增仓站稳38000有望迎来加速行情,日内依托37500-37600可多单尝试。

  铁矿1609--强势放缓 短线趋弱

  短期维持高位调整思路,顶部出现区间头部,前期涨停价382一线短线争夺后再次走强,短时压力400位置,400之上延续强势还需仓位配合,下方支撑382,日内暂看390位置,转入短线操作思路,日内交易为宜。

  豆粕1609—窄幅收敛 弱势运行

  目前压制在2380-2400之下弱势运行,短线2300位置多空争夺,下方支撑2280,上方压力2236-2237,外盘美豆试探底部上沿,短线仍以震荡为主,低位收敛等待反弹乏力试空操作。

  PP1605—头部初现 多空承接

  减仓回踩起涨颈部关键支撑6830企稳即展开增仓上行行情,验证此支撑有效性。

  上涨空间仍需仓位配合及塑料上涨节奏统一,上方暂看前高7350,日内支撑可看7160-7150,逢低接多不易追高。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团队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