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小晖看市:9月16日早评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9-16 08:44:44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黄金周二跌向上周触及的一个月低位,因美国零售业销售数据提振了美元指数,本周美联储宣布利率决定前买家保持谨慎观望。美联储将于周三和周四开会讨论美国近十年来的首次加息时机,这可能会打击金价,因利率处于低水平对美元造成压力,但减少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美国12月期金跌0.5%,报每盎司1,102.60美元。

  沪金1512合约隔夜窄幅拉锯蓄势,技术上短期震荡调整趋势不变,短线在美联储消息明朗化之前将继续维持在228元至230元以下区间反复蓄势整理运行为主。当前短线多空分水岭在232元,操作上,短期看多思路需等待228元下方至225元区间持稳信号出现,再行择机介入。空头思路策略,231元以上成本的空单可以暂时持有,日内不能跌破227.5元或2日内收复持稳230元之上则空单可先行获利观望。

  沪银1512合约隔夜多空拉锯蓄势,技术上短期震荡整理格局不变,短线投机走势上下空间暂时受限,以维持在3320元以下至3250元区间震荡和调整的要求,2日内支持在3250元。当前短线多空分水岭在3380元,3300元下方投机走势空头人气占据优势。当前空头思路策略,3350元以上成本的空单可暂时持有,风险控制位下移至3320元;3320元下方看多策略暂时保持观望,短期看多思路则需等待3250元附近及下方至3150元区间持稳信号出现,再行择机介入。

  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下跌,受巴西货币雷亚尔 兑美元走低拖累,现货月合约跌幅大于其他合约,较3月合约贴水从周一的0.88美分升至0.98美分。10月原糖跌0.1美分,或0.9%,报每磅11.40美分,周一曾触及11.74美分的7月底以来最高位。白糖期货12月合约盘中曾一度跌12.90美元,追平一年前触及的合约低位。

  郑糖1601合约隔夜多头主力护盘,技术上短期在上攻之后暂时转入蓄势震荡,近5-8个交易日料将持续维持在5380元之上反复蓄势拉锯以等待10日均线上靠,在5500元以下区间整理态势为主。当前短线多空分水岭在5380元,短期思路策略,5420元上方看空思路暂时保持观望等待,2日内不能突破5560元以上,或15日内不能突破5700元以上则可以关注短空介入机会;看多策略则等待8日内在5350元附近及以上持稳,可以5420元为风险控制位逢低介入;2日内反弹不能收复5500元,或失守5430元,已有多单可先行获利了结。短线及短期策略5700元以上追多需谨慎。

  伦铜周二挫至一周低点,受中国需求忧虑及中国股市下挫拖累,但尾盘期铜出现空头回补反弹。伦敦期铜收高0.7%,收盘报5,347美元,盘中低见5,251美元。

  沪铜1511合约隔夜反弹5日均线,技术上短线3日内转入40000元以上区间的震荡整理格局,5日均线附近仍会有多空拉锯表现。当前短线多空分水岭在40000元,40800元下方投机走势为调整态势,短线及投机看多策略关注40000元附近机会。41000元以上成本原空单可暂时持有,风险控制位下移至40800元,短线获利了结区间在40000元至39500元区间,3日内不能跌破40000元,空单转入观望。从中长期走势分析来看,沪铜指数(主连)长期的熊市格局将会转入大区间震荡,并有望于2016年春季构筑完成中期底部。而未来几个月沪铜中期反弹料较难长时间突破并持稳在42800上方。短期沪铜反弹在到达42800元以上,则需警惕沪铜有下探回调,6个月内底部目标仍在36800元附近。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二收高,近月11月大豆触及三周高位,此前美国农业部(USDA)称最新一周大豆作物优良率小幅下降。USDA周一晚称,美国大豆生长优良率为61%,低于之前一周的63%。11月大豆期货合约收涨4-3/4美分,报每蒲式耳8.89美元。12月豆粕合约收高4.6美元,报每短吨317.4美元。12月豆油合约下跌0.47美分,报26.66美分。

  大豆1601合约隔夜先跌后反弹,多空剧烈拉锯。技术上短期转入拉锯震荡蓄势的阶段,短线有小幅反弹并继续维持在4120元至4180元区间蓄势的要求。当前短线多空分水岭在4200元,采用短期箱体操作策略,站稳4150元之上则3日内有反弹4220元附近的意图,若失守4150之下元则需警惕短线有再度下探4080元前期支持的要求。操作上,投机看多策略可以4120元为风险控制位逢低参与,日内不能站稳4150元之上,多单获利及时离场、转入观望;4160元上方投机看空策略暂时观望,短线看空策略则关注4250元附近机会。

  豆粕1601合约隔夜维持在60日均线以上蓄势,技术上短线有在2720元上方整固后测试2760元附近的意图。当前短线多空分水岭在2700元,2710元以上投机走势偏多,2日内不能暂稳2740元则需警惕走弱风险。操作上2700元以上看空暂时观望,等待2760元以上做空机会;投机看多策略可以2700元为风险控制位逢低参与,2日内不能站稳2760元,看多转入观望。

  豆油1601主力合约隔夜多空拉锯争夺10日均线,多方上攻暂时受阻。技术上短期箱体蓄势震荡,短线将维持在10日均线附近上下蓄势震荡为主。当前短线多空分水岭在5480元,日内不能站上5420元则已有多单需要注意减仓或止损离场;而短线看多需要关注10日均线附近及以下出现企稳信号再行介入做多;短线看空思路策略等待、关注5550元附近的做空机会;而投机空头思路策略,可以5430元为止损,逢高参与,3日内不跌破5330元则空单及时获利出局。

  棕榈油1601主力合约隔夜多空拉锯争夺10日均线。技术上短期箱体蓄势震荡,短线将维持在10日均线附近上下区间蓄势震荡为主。当前短线多空分水岭在4400元,日内不能站上4330元则已有多单需要注意减仓或止损离场;而短线看多需要关注10日均线附近及以下出现企稳信号再行介入做多;短线看空思路策略等待、关注4460元附近的做空机会;而投机空头思路策略,可以4330元为止损,逢高参与,2日内不跌破4300元则空单及时获利出局。

  郑油1601合约隔夜多头抵抗护盘态势,技术上短期箱体蓄势震荡,短线将有小幅回撤并继续维持在10日均线上下百元以内的区间蓄势震荡为主。当前短线多空分水岭在5750元,短线看多需要关注5600元附近及以下出现企稳信号再行介入做多;短线看空思路策略,可以5700元为止损,逢高参与,2日内不跌破5580元则空单及时获利出局。

  塑料1601主力合约前日震荡回落失守20日均线,技术上短线仍有下探短期箱体下轨寻求多方支持的要求,2-3日内料将维持在8300元附近及以上区间蓄势整理为主。当前短线多空分水岭在8580元,短线看多策略需等待8300元附近及以下企稳信号;短线看空思路策略,可以8750元为止损,逢高参与,3日内不跌破8300元则空单可以先行获利出局。

  橡胶1601主力合约隔夜小幅反弹、多空拉锯争夺10、20日均线,技术上短期意图构筑底部企稳的态势,短线仍有反复震荡蓄势巩固20日均线和10日均线多方支持,并维持在11500元上方蓄势整理的要求。当前短线多空分水岭在11600元,以短期箱体操作思路策略为宜,短线可以11000元为止损位,逢低参与、仓位不超过20%。短线看空思路策略,可以11720元为止损,逢高参与,3日内不跌破11400元则空单可以先行获利出局。

  螺纹钢1601合约隔夜空头离场推动反弹,技术上短期弱势箱体震荡格局不变,短线在10日均线附近上下仍会有多空拉锯蓄势的要求。当前短线多空分水岭在2000元,以短期箱体操作思路策略为宜,短线可以1900元为止损位,逢低参与、仓位不超过20%。短线看空思路策略,可以1980元为止损,逢高参与,3日内不跌破1920元则空单可以先行获利出局。中长期策略角度,1980元以下不宜再继续追空或布局,波段及中期看空仓位、以等待中长期底部出现信号。

  中辉期货研发部 贾晖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