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胡任标:9月16日主控内参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9-16 08:05:4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09/16期指1509:反弹结束续下行

  昨重挫,今窄幅震荡,小阳母子收敛形态作收。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KD上撞多空线即遇压而回,仍处空方格局,形态支撑在09/02日收盘缺口2965.80点,一旦失守,探底疑虑将再起。日线形态已现反弹结束续下行的走势,持续偏空操作.价稳持仓量递减,空单有回补动作。

  09/15期指1509合约收在3142.20点,上涨5.0点(-0.16%),成交手数递减见17635手,持仓量递减4431手,持仓量有22126手,价稳持仓量续递减, 多单仍有回吐平仓动作.(胡任标)

  09/16压力与支撑参考价:

  压力:3360.00

  多空价:3156.40

  支撑:3002.00

  1601白糖:偏多走势仍在

  持续回调,小阴日落K线作收。短均低档上弯助涨结构偏多,KD有机会进入指标轧空行情,偏多走势仍在,可持续基本多单.价跌持仓量递减,多单有回吐动作。

  1601一号棉: 偏空的缓跌走势

  震荡收低,小阴子母贯穿棒线作收。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KD仍压制于多空线下,日线形态处于偏空的缓跌走势,近期可持续偏空操作.价跌持仓量递减,空单有回补动作。

  1601大豆:偏空走势

  反弹遇压而回,长上影阴吊高线作收。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KD仍处指标杀多阶段,偏空走势,可持续偏空操作.价跌持仓量递减,空单有回补动作。

  1601豆粕:短多走势

  昨日KD上撞多空线,今收出小阳出头K线做空抵,近期此空抵一旦成功,指标翻多,有助续多行情的展开,短均低档上弯助涨结构偏多,短多走势,可持续偏多操作.价稳持仓量递增,多单有进场布局动作。

  1601豆油: 偏空的反弹

  震荡回抽,长上影阴吊高线作收。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日线形态处于偏空的反弹阶段,极短线留意周一低点5356,一旦收破失守,续空行情将启动。价跌持仓量递增,空单有进场布局动作。

  沪铜1511:走势稳健偏多

  续回调,日线形态处于上升三法模式,短期内守住09/08日收盘缺口39530,续多行情不变,短均低档上弯助涨结构偏多,KD仍有机会进入指标轧空机会,走势稳健偏多,静待再攻信号出现可进场布多.价跌持仓量递减,多单有回吐动作。

  1511沪铝:反弹结束续下行

  跳空低开低收,中阴日落K线作收。上周五周与月均现金叉,今空抵成功,金叉失败,日线形态进入反弹结束续下行的走势,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KD上撞多空线即遇压而回,偏空走势仍在,持续偏空操作.价跌持仓量递减,空单有回补动作。

  1511锌:作底不成反成头

  跳空低开低走,长阴日落K线收破月均线,日线形态有作底不成反成头的态势,短均高档下弯成反压结构偏空,势偏空,持续偏空操作,价跌持仓量递增,空单有回补动作。

  天胶1601: 势偏空

  昨周与月均现金叉,今收出小阴日落K线做空抵,近期此金叉一旦失败,形态出现反弹结束续下行的走势,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KD上撞多空线即遇压而回,势偏空,可持基本空单.价跌持仓量递减,空单有回补动作。

  1601塑料: 下跌中继

  续下行,三连阴作收,短均下弯成反压结构偏空,形态留意8330支撑,一旦失守,续跌行情将启动。KD上撞多空线即遇压而回,空方格局仍在,日线形态处于偏空的整理走势.价跌持仓量递增,空单有进场布局动作。

  PTA1601:关前回调低档宜守4438

  低开低走,中阴日落K线作收。短均下弯助跌结构偏空,日线形态处于多空线下的多方格局,日线形态多留意4438支撑,一旦失守,日线形态将有作底不成反成头的疑虑.价跌持仓量递增,多单有回吐动作。

  螺纹钢1601:势疲弱

  持续下行,小连阴行情行情作收。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日KD上撞多空线即遇压而回,空方格局仍在,走势疲弱,可持基本空单,价跌持仓量递增,空单有进场布局动作。

  焦炭1601:高档卖压沉重

  低档震荡,小阳母子收敛形态作收。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KD处于多空线下的空方格局,高档卖压沉重,可持续偏空操作.价稳持仓量递减,空单有回补动作。

  1601莱粕: 走势胶着,静待明朗方向方顺势而为

  小幅反弹,小阳出头K线作收。日线形态支撑在2000,一旦失守,续跌行情将启动。季均高档反压中空格局仍在,KD处于上撞多空线有压,下破多空线有撑的盘整格局,近期走势稍微胶着,静待明朗方向方顺势而为,价稳持仓量递增,空单有进场布局动作。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