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凌晨早评:9月16日期货早盘提示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9-16 08:23:2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周二深证指数低开破位迟迟难以收复,打压上证指数低开低走,尾盘险守3000关口,期指IC惯性收低,跌幅逾2%,IF、IH小幅上涨。目前股市表现悲观,不过缩量下跌行情击穿3000关口应有难度,有反弹回升希望,幅度不宜过多期待。

  周二工业品延续回调走势,不同程度回吐上周反弹,农产品仍以粕类抗跌明显,油脂出现冲高未能守住,晚间集体出现反弹回升。本周股市疲弱以及美联储加息消息尚未落地,交错影响商品走势,市场短线资金进出节奏较快,目前不是中线进场机会,短线跟进为主。

  

  沪铜1511:昨日沪铜尾盘下破40500,晚间重新收复该线并回归40700一线上方。

  从沪铜运行节奏来看,深度回调之后重新收复40700,盘面回归反弹氛围,目前关键价位仍是40500一线,该线之上有望重新站上41000。

  建议:昨日晚间沪铜多单介入,止损放在40500一线,看重新回归41000一线走势实现。

  螺纹1601:昨日螺纹报收1910一线下方,晚间并未顺势加速下挫,仓位大幅下滑同时,期价小幅反弹回升至1935,表明市场看跌信心不足,也在不断衡量市场整体氛围。预计螺纹近期难有大行情显现,延续此前思路。

  建议:螺纹空单可设定1950一线止盈价,剩余时间继续观察。

  白银1512:昨日沪银重新低走3300之下,最低触及3274。在美联储加息消息尚未落地之前,贵金属集体呈现阴跌下滑走势,目前技术形态仍对空头有利,下方留意3260一线表现。

  建议:白银空单适当调低止损价,放在成本3320一线,遇到3260之下急速杀跌可止盈出局。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