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楠哥话市:4月2日期货交易提示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4-01 16:20:34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IF1504】今日期指1504震荡上行,上涨1.71%,收于4122.8,从日线图分析,今日期指1504高位回调反弹,大有在4100一线走强的意思,继续关注期指1504的4100一线的去留,站上4100一线依旧看多,谨慎做空,无仓者个人建议可以保持震荡思路,高抛低多,日内交易,若追高则严格要求止损,明日适合操作短线波段,预计浮动在4200-4040.

  【PP1509】今日PP1509低开高走,收于8377,从日线图分析,原油企稳走强,pp1509紧跟步伐,继续关注明日pp1509开盘局势,有可能在此区间出现盘整区间,个人建议可以保持震荡思路,高抛低多,日内交易为主。

  【沪铜1506】今日沪铜1506窄幅震荡,收于43260,下跌1.17%,从日线图分析,沪铜1506窄幅调整中,明日关注沪铜1506开盘局势,个人建议保持观望或震荡的思路,上方压力44000,追高则严格止损!

  【白糖1509】今日白糖1509企稳走强,收于5414,上涨0.93%,从日线图分析,白糖1509脱离盘整居间,高位震荡,且有继续上攻的迹象,低位多单继续持有,个人建议保持观望或逢低试多的思路,关注5400一线的去留,追高则严格止损!

  【豆粕1509】今日豆粕1509低开高走,收于2794,从日线分析,豆粕1509有重回2800区间盘整的迹象,关注明日开盘情况以及2750一线的去留,个人建议保持震荡思路,高抛低多,上方压力为2840一线,下方支撑2750。

  【豆油1509】:今日豆油1509冲高回落,收于5360,下跌0.22%,从日K线图分析,豆油1509大区间内还是震荡偏空,个人建议保持震荡思路,高位空单谨慎持有,明日预计在5400一线有多空争夺。

  【豆一1505】:今日豆一1505企稳走强,收于4035,从日K线分析,日线是有企稳止跌的迹象,但在大幅破位下行的区间,个人建议大方向仍然可以适当震荡偏空思路,关注空头4000一线的目标去留,若还有高位空单可以继续持有,上方小压力4100一线。

  【玻璃1506】今日玻璃1506低开盘整,盘中创出走上950一线后又急速跳水,从日k线看,玻璃1506前日的封涨停是诱多的迹象,个人建议保持观望或日内短线交易,高抛低多,若看准机会果敢下手,严格止损。

  【沪铝1506】今日沪铝1506窄幅盘整,收于13370,从日k图看,沪铝1506震荡下行区间,暂时有在13250一线企稳走强的迹象,个人建议保持观望或震荡思路,高抛低多,日内交易为主,严格止损。

  【动煤1505】今日动煤1505窄幅盘整,收于423.4,从日线图看,今日动煤1505小幅反弹,但还在震荡下行区间,个人建议可以保持震荡偏空思路,高抛低多,高位空单可以继续持有。

  【焦煤1509】今日焦煤1509探底反抽,收于686,从日线图看,焦煤1509低位震荡,还在震荡下行区间,个人建议震荡偏空思路,高位空单可以继续持有,无仓位者可以逢高试空。

  【塑料1509】今日塑料1509低开高走,收于9775,从日线分析,塑料1509破位上行,紧密关注原油局势,以及塑料1509明日开盘情况,个人建议可以保持震荡偏多思路,逢低做多,多头目标站上9800一线,追高则严格止损。

  【郑棉1509】今日郑棉1509低开低走,收于13005,从日线图分析,郑棉1509有小幅下攻的迹象,关注明日开盘情况以及13200一线的去留,13200以下看空,否则看多,个人建议保持震荡偏空思路,高抛低吸,日内交易为主。上方压力13200。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