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小晖看市:4月1日早评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4-01 08:55:56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国际市场关注重点:

  外汇市场方面:欧元/美元周一(3月30日)急跌,因担忧希腊能否在三周后耗尽现金前获得救助。美元对其他货币走强,因市场认为美联储将在今年升息。希腊对周末谈判看法乐观,但债权机构指出,希腊周五所提出的清单,这份清单只是一堆想法的集合,还不能提交至欧元集团。欧洲数据令人鼓舞,缓解了对希腊债务磋商的担忧。数据显示,对欧元区经济的信心升至2011年7月以来最高。而德国通胀数据向好,提振了欧元区将避免滑入通缩的希望。欧洲央行和美联储政策前景背道而驰继续重压欧元。

  原油市场方面:油价周二连跌第三日,布兰特原油在3月下挫12%,因全球大国和伊朗正就达成核协议紧锣密鼓地进行磋商。如果达成协议,可能使更多的伊朗原油供应进入本已供应过剩的市场。布兰特原油收低1.18美元,或2.1%,报每桶55.11美元,盘中跌至54.72美元。美国原油收跌1.08美元,或2.2%,报每桶47.60美元,高于稍早触及47.28美元的日内低位。

  现货金市场方面:因美元指数刷新3月20日来新高98.67并于98.50水平持稳,金价承压下滑,现货黄金下跌3.00美元,跌幅0.25%,报1182.70美元/盎司。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周二欧盟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欧元区3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HICP)初值为较上年同期下降0.1%,2月为下跌0.3%,消费者物价如预期下滑但萎缩幅度颇小,显示物价下滑趋势已在1月触底,可能很快就会开始上升。

  2、周二晚间六大国继续与伊朗进行核谈判,但会议期间各国外交官纷纷表示仍未得出结果,美国方面表示愿意将谈判延长至周三,不过最新消息称各国代表将于当地时间早晨6点(北京时间周三12:00)离开。

  3、目前希腊与欧元区国家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针对2400亿欧元(2600亿美元)援助计划附带条款的谈判正陷入僵局。对峙局面造成希腊只能依赖来自欧洲央行(ECB)的贷款,有可能导致该国在数周之内发生违约,并导致其退出欧元区。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周二(3月31日)发布报告称,美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反弹,主要受收入和就业短期前景好转所提振,数据显示,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01.3,预期为96.0,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修正为98.8。

  2、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公司周二(3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未季调S&P/CS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4.56%,预期增长4.5%,前值修正为增长4.44%。美国1月20座大城市房价加速增长,按年增幅创下去年9月以来之最,表明该国的房地产市场正在持续复苏。

  周三关注重点:

  20:15 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变动

  21:00 美国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2015年金融市场大会上主持小组讨论

  22:00 美国3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22: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22:30 美国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在2015年金融市场大会上主持小组讨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