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瑞达期货:4月28日早盘提示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4-28 09:39:40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金融期货

  1股指期货

  外盘指数 收盘 涨跌 涨幅

  道琼斯 18037.97 -42.17 -0.23%

  纳斯达克 5060.246 -31.840 -0.63%

  标普500 2108.92 -8.77 -0.41%

  富时100 7103.98 33.28 0.47%

  德国DAX 12039.16 228.31 1.93%

  法国CAC40 5268.91 67.46 1.30%

  COMEX黄金 1203.2 28.2 2.40%

  NYMEX原油 56.99 -0.16 -0.28%

  美元指数 96.706 -0.190 -0.20%

  小结: 周一美股指收跌,欧股指收高。投资者等待周三将公布的FOMC会议结果以研判有关加息的线索;希腊宣布调整债务谈判团队令对希腊债务局势的持续担忧有所缓解。

  消息面

  1.中国版QE呼之欲出?经济不需“接盘侠”大包大揽

  2.央行行长周小川:解析中国存保制度

  3.并购新规引上市央企合并猜想 国资委石化双雄再度澄清

  4.上海自贸区扩展区域正式揭牌

  5.一季度工业企业利润同比下降2.7%

  6.揭秘外资首季投资分布 QFII相中家电等三行业

  7.次新股强者恒强 超七成一季度业绩报喜

  8.利率低银行不买账 江苏648亿债券发行无限期延迟

  9.全面对接国际标准 深港通就差“临门一脚”

  10.A股涨3.04%站稳4500点创逾7年新高

  11.逾500亿元 一季度券商净利超去年半数

  12.江苏有线4月28日上市

  13.默克尔:预计将继续对俄实施制裁

  14.希腊“不靠谱”财长遭削权债务谈判有望出现进展

  15.高盛:美联储9月加息可能性最大

  消息面分析

  周一美股指收跌,欧股指收高。国内方面,低利率债务置换银行不买单,中国版QE或出台已解燃眉之急;存款保险制度的推出,将与存款利率市场化、金融市场对内对外开放构成一个真正具有完整市场化含义的金融市场;并购新规引上市央企合并猜想、上海自贸区扩展区域正式揭牌将延续二级市场热情;QFII相中家电等三行业、次新股超七成一季度业绩报喜、一季度券商净利超去年半数等为股市行情助燃;全面对接国际标准,深港通即将启动;一季度工业企业利润同比下降2.7%,但降息降准效果开始显现,二季度有望弱势回暖。国内消息偏中性。

  综合点评

  1. 沪深300:

  仓位、资金动态

  总持仓增加0.11%至201607手,前20名主力多头增加1.03%至146564手,主力空头增加1.62%至158242手;前20名总净空持仓较前一交易日增加9.74%至11678手,前5名净空持仓减少2.28%至9770手。总持仓小幅度增持,主力多空均增持仓位,空方增持幅度较大,多空双方分歧较大;净空持仓变化显示空方内部有所分歧,短期回调空间有限。资金方面,沪深两市总成交金额16394.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28.50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入726.01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是能源、工业、电信,净流出的板块是信息。

  观点总结:

  周一沪深300指数高开高走,日K线二连阳,收盘价冲上4800点回落,上档压力较大。策略上,逢低短多。

  2. 上证50:

  仓位、资金动态

  总持仓增加20.69%至53863手,前20名主力多头增加32.53%至36206手,空头增加26.53%至37141手;前20名总净空持仓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3.96%至935手,前5名净空持仓减少77.80%至832手。总持仓大幅度增持至五万手之上,主力多空均大幅度增持仓位,多方增持幅度较大,多空双方分歧巨大;净空持仓变化显示多头占据优势。

  观点总结:

  技术上,周一上证50指数高开高走收长阳,收盘价重回3300点;日均线呈多头态势。上证50指数或延续震旦攀升态势,策略上,IH1505逢低短多。

  3. 中证500:

  仓位、资金动态

  总持仓增加6.54%至19300手,前20名主力多头增加4.82%至12705手,空头增加8.49%至11356手;前20名总净空持仓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6.98%至-1349,前5名净空持仓增加16.70%至-2320手。总持仓大幅度增持至十九万手之上,主力多空均大幅度增持,空方增持幅度较大,多空双方分歧巨大;净空持仓变化显示空方内部较不统一,回调空间有限。

  观点总结:

  技术上,周一中证500指数高位震荡收十字星,上方承压较大。近期中证500或呈高位震荡态势,策略上,区间操作为宜。

  2国债期货

  [前交易日主要指数]

  银行间国债指数:1499.68 +0.04%

  Shibor:O/N 1.8060 -4.50bp; 1W 2.4510 -3.70bp;2W 3.0990 -0.00bp

  质押式回购行情:R001 1.7600 -4.00bp;R007 2.4000 -7.00bp;R014 3.1700 +2.00bp  

  [资金面]

  央行上周公开市场小幅净回笼200亿元人民币,尽管遇上打新冻结资金和财政缴款等因素,但是资金面宽松的状态未受到影响。今日公开市场无正逆回购到期,预计在宽松环境下央行无操作。

  [消息面]

  国家统计局周一公布数据显示,中国1-3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下滑2.7%,3月值同比下滑0.4%至5086亿元人民币,显示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增大市场宽松预期。加上近期部分地方债发行在多省市全面延迟,利率债供给减少,使得未来市场资金供给相对充裕,宽松趋势不改。截至周一下午4点,各主要国债收益率全线下跌,其中1年、5年、7年及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分别下跌了5.70个、1.50个、4.70个及4.20个基点。市场传言因多地政府债券发行延迟,央行将很快出台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将通过直接购买商业银行资产的方式投放基础货币。

  CTD: 最便宜可交割券,空方交割利益最大的券

  Imp_IRR: 隐含回购利率

  基差:现货价格 -(期货价格X 转换因子)

  BNOC:基差 - 持有收益

  [瑞达观点] 

  经济下行压力不减,宽松预期叠加利率债供给压力暂缓,期债上涨获支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