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热点前瞻:低空经济+小盘股+存储器+5G概念

玉名:喊话未能改变市场,4月的残酷还在继续

周三早间市场信息今天普涨修复 晚间三大消息

A股还有救吗?不用怀疑,这已经是崩盘,挺住

股心:再现极端行情,重视局部恐慌的机会

四月的风险集中时段来临4月16日市场最强热点复盘

极端走势中刮骨疗伤!面对利好 明天能普涨吗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中东紧张局势引担忧 亚洲液化天然气价格跃升至1月初以来最高

    2024-04-17 15:59:03 来源:智通财经 已入驻财经号 作者: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亚洲液化天然气价格跃升至1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原因是人们担心以色列对伊朗上周末袭击的反应可能会演变成一场更广泛的冲突。

      

    据交易员称,周二,北亚现货液化天然气价格突破每百万英热单位11美元,自2月底以来已攀升约40%。在此之前,与亚洲争夺液化天然气的欧洲也出现了类似的增长。交易员正在退出空头头寸,因为他们正在评估中东局势进一步升级的可能性,这有助于提振价格。

      

    上周,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的天然气流量下降了四分之一,部分原因是维护,这可能会抑制对亚洲的供应。日本进口商也在寻求采购更多的天然气。

      

    由于高库存和温和的冬季天气,亚洲和欧洲的天然气价格在2月份跌至202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后出现反弹。然而,这种涨势可能会失去动力,因为液化天然气成本上升预计将抑制对价格敏感的亚洲新兴国家的需求。

      

    中东紧张局势升级的最坏情况是伊朗关闭霍尔木兹海峡——这是约20%液化天然气贸易的关键通道。Rystad Energy表示,虽然这不太可能,但如果海峡中断,价格可能会上涨至每百万英热单位100美元以上,创历史新高。

      

    Rystad分析师Lu Ming Pang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市场尚未消化中东爆发更广泛冲突的风险,目前正在评估对欧洲和亚洲需求中心的贸易流动可能产生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