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A股还有救吗?不用怀疑,这已经是崩盘,挺住

股心:再现极端行情,重视局部恐慌的机会

四月的风险集中时段来临4月16日市场最强热点复盘

极端走势中刮骨疗伤!面对利好 明天能普涨吗

风格差异本身就是4月的主要特征新题材会崛起吗

热点前瞻:轨道交通+核电核能+稀土永磁+业绩预增

热点大分化行情刚刚开启!社保基金重仓股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美元走强+俄罗斯出口拖累 小麦延续跌势

    2024-04-16 22:00:03 来源:汇通网
      

    汇通网4月16日讯—— 由于美元走强和俄罗斯大量出口廉价谷物,芝加哥小麦期货周二(4月16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交易价格接近 2020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截至北京时间 19:30,芝加哥期货交易所 (CBOT) 5 月交割的小麦期货下跌 0.4%,至每蒲式耳 5.4950美元,上个月曾跌至 5.24 美元的低点。

      

    由于美元走强和俄罗斯大量出口廉价谷物,芝加哥小麦期货周二(4月16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交易价格接近 2020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截至北京时间 19:30,芝加哥期货交易所 (CBOT) 5 月交割的小麦期货下跌 0.4%,至每蒲式耳 5.4950美元,上个月曾跌至 5.24 美元的低点。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升至 11 月 2 日以来的最高水平,使得美国农产品(000061)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更加昂贵,并可能损害需求。

      

    咨询公司Sovecon 预计,俄罗斯4月份小麦出口量将达到420万至460万吨,高于去年同期的440万吨,为历史最高。俄罗斯3月份出口量约为490万吨,创下有记录以来3月份的最高水平。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分析师Dennis Voznesenksi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我们预计,在 2024 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全球谷物和油籽市场将供应过剩,价格低迷。”

      

    他表示:“俄罗斯小麦出口持续给世界市场带来压力,巴西大量出口玉米和大豆,以及即将到来的欧洲和北美冬季作物(小麦和大麦)收获,预计将继续给市场带来压力。”他预测,农场利润低最终将减少供应并推高价格。

      

    投机者押注这三种作物的价格将进一步下跌,但他们巨大的净空头仓位使市场容易受到空头回补的影响,从而推高价格。

      

    美国农业部(USDA)的每周作物生长报告将美国55%的冬小麦作物评定为处于良好至优良状态,较上周下降1%,但仍是2020年以来同期的最高水平。

      

    小麦评级相对强劲,凸显出全球粮食供应在经历了近年来的短缺之后,已转为过剩。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