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大盘继续上涨的概率有多大?4月15日市场最强热点

股心:权重拉升,微盘大跌,后续如何应对

涨出了跌停潮 后期如何应对大牛要来?

国九条哪些板块受益?新九条和大盘和黄金的看法

近期机构重点关注个股周末五大消息影响今天市场

热点前瞻:券商+充电桩+高股息概念+有色钴

周一早间市场信息A股交易方向迎来大变局!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WTI原油分析:中东地缘政治风险已被定价,价格回调

    2024-04-15 19:02:02 来源:汇通网 作者:长风破浪
      

    WTI原油期货在扭转小幅度下跌趋势后承压。一些交易员将87.68美元附近的支撑位作为他们的第一目标,这一势头似乎正在形成。

      周一(4月15日),油价下跌,这是对上周末伊朗对以色列发动袭击的地缘政治事件的反应。这一事件最初引起了人们对中东地区石油流动可能中断的担忧,但很快就被评估为对石油市场的直接影响有限。   地缘政治紧张局势   伊朗用300多枚导弹和无人机进行报复,这是30多年来第一次从另一个国家直接袭击以色列,引发了人们对更广泛地区冲突的担忧。尽管这次袭击规模很大,但损失很小,主要是因为以色列的铁穹防御系统有效地拦截了导弹。此前,伊朗驻大马士革领事馆遭到袭击,伊朗认为是以色列所为,不过以色列尚未证实这一行动。   市场反应   在袭击的预期下,油价最初在周五飙升,达到去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有限的损失和没有人员伤亡导致对风险的重新评估,导致价格在周一再次下跌。市场的反应反映了一种已计入价格的风险,这种风险因袭击的实际后果而有所缓解。迄今为止,袭击尚未升级到严重扰乱石油供应的程度。   供应和应对策略   作为欧佩克的主要石油生产国,一旦冲突升级,伊朗石油基础设施将面临巨大的供应风险。然而,由于美国的战略石油储备和欧佩克的闲置产能等因素,这种中断的可能性有所降低,这些闲置产能可以缓冲短期供应冲击。   短期市场预测   考虑到目前的因素,石油市场可能会对以色列和伊朗之间的任何进一步发展保持敏感。虽然直接影响很小,但升级的可能性仍然令人担忧。如果局势稳定下来,没有进一步的冲突,油价可能会下降。相反,如果霍尔木兹海峡等供应路线受到影响,油价可能会上涨,超过每桶100美元。短期前景谨慎看跌,假设地缘政治局势没有进一步恶化。   技术分析
        (WTI原油日图 来源:易汇通)   周一,WTI原油期货在扭转小幅度下跌趋势后承压。一些交易员将87.68美元附近的支撑位作为他们的第一目标,这一势头似乎正在形成。   尽管出现小幅回落,但中期和长期趋势仍受到50日移动均线79.74美元和200日移动均线78.25美元的良好支撑。   目前石油没有明显供应中断的风险,看涨的交易员不愿大幅买入。相反,他们正在锁定利润利润,希望价格回落到价值领域。   北京时间18:10,WTI原油报84.89美元每桶,跌幅0.51%。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