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3月2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8-03-21 08:06:4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3-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延续强势低开高走有效突破均线集结走出多头,美原油的上涨将会带动国内化工品的反弹,今日盘中考虑止盈化工TA空单,而国内其他黑色钢材有色金属则依旧延续弱势,反弹力度较弱,保持继续做空思路,另外油脂的小幅反弹未变弱势行情,继续高位沽空参与,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05】

  沪铜昨日延续了周一的弱势盘中横盘震荡收小阳。沪铜自从走出空头趋势后未能有像样的反弹,短期延续弱势继续调整,夜盘再度下跌创新低,行情持续调整未有止跌迹象,预期行情将会继续下跌只逼50000,继续做空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1500一线,近期行情弱势下跌,滚动做空参与逢反弹就入空,只空不多。

  【沪铝1805】

  沪铝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再收十字阴星。铝连续几个月弱势调整未有像样反弹,短期连续震荡夜盘高位回落,行情有望重回弱势,走出杀跌行情,继续做空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短期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4200附近。盘中破位新低则加大仓位。

  【螺纹1805】

  螺纹昨日弱势整理盘中探底回升收十字阳星。黑色经过近期大幅调整后短期收十字星有止跌修复迹象,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止跌并未改变整体趋势,且黑色钢材近期基本面信息利空带来期货市场不断杀跌,空头行情依旧有望继续调整下跌,继续做空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沽空新仓防守放在3700附近。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延续弱势整理再度调整收阴,尽管整体下跌幅度放缓但未改变弱势行情,黑色下跌幅度放缓,弱势行情却再持续,空头情绪不断高涨,行情有进一步下跌再创新低的概率极高,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反弹进空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仓, 盘中可继续进场空单仓防守放在475附近,黑色目前处于弱势调整,近期操作思路只空不多,偶遇反弹只可观望切记激进抢反弹。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调整再收阴线。橡胶近期姜涞一直作为重点做空的推荐品种之一,昨日如期再创新低,行情持续走弱,空头趋势明显有望继续调整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继续做空操作。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仓,盘中空单入场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2600附近,近期操作思路依旧是滚动进空参与。

  【PP1805】

  PP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阴线。PP空头趋势行情明显均线呈明显的空头排列走出单边下跌行情,昨日探底回升未变整体弱势行情,空头有望持续,继续尝试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继续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8850附近,盘中稳健可等待反弹滞涨继续入场空单。

  【焦炭1805】

  焦炭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调整再度收阴线。焦炭空头趋势明显这波下跌单边行情急速杀跌未有反弹,单边下跌行情有望持续,短期出现的日内反弹是给投资者进空机会,继续逢高建仓空仓。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保持做空的思路,近期黑色空头强势操作上只空不多,盘中反弹则继续建仓新仓空单止损1990附近,破位创新低后可加大仓位。

  【甲醇1805】

  甲醇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小幅震荡报收小阴线,甲醇尽管昨日未能形成有效突破但收盘收在前日大阳线一半之上,说明短期反弹上攻意愿较强,操作上稳健者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短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的压力位2800-2810附近能否有效突破,否则继续以弱势空头思路对待此波的反弹行情。

  操作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继续关注2800平台附近方向择,一旦有效突破则空单离场,激进则可继续以2800附近作为短线的空单防守。

  【沥青1806】

  沥青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收小阳。沥青是为数不多的走出多头行情的品种之一,中线走出多头短期达到前期高点平台上攻受阻,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强势多头思路,盘中空仓等待短线回抽再继续入场多单机会。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盘中稳健可空仓观望等待短线回抽止跌再继续入场多单,激进则可继续以60日线附近支撑为短线多单防守。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近期粕类走出调整,尽管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破位5日线后未有反弹,延续弱势调整,目前大方向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震荡反复,操作上建议继续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尝试少量空单。

  操作建议:稳健暂时观望,激进则可颈线3080附近为短线防守进空参与,一旦有效突破则重回强势继续以多头多单思路参与。

  【豆油1805】

  豆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调整再度收阴线。短期依旧处于均线压制下方运行未能有效突破,行情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有望持续下跌,再次走出新一波下跌行情,策略上继续保持空头空单思路。

  操作建议:豆油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反弹进空参与,空单防守仍然放在5700附近。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