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3月7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8-03-07 08:33:0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3-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冲高回落强势震荡,国内商品昨日农产品延续强势黑色有色止跌,姜涞昨日盘中再次提示进场熟悉品种黑色螺纹热卷焦炭多单隔夜持有,姜涞认为近期黑色将在震荡反复中上涨,粕类依旧保持强势逼空行情,目前并未走出头部迹象切忌盲目进空,近期化工表现疲软沥青甲醇可继续空为主。具体交易及时关注姜涞盘中提示,趋势为王,顺势交易,我们散户不要妄图做市场的先驱者,能够做好市场的跟随者,踏准市场节奏即可。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05】

  沪铜在经过上周弱势调整后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强势反弹收阳线。短期回踩51000附近获支撑反弹,目前中线处于弱势空头未变短期超跌反弹,压力之下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夜盘高位调整,短期空仓等待滞涨阴线再入场。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获得支撑走出超跌反弹,空单参与者先空仓等待滞涨阴线再入场。

  【沪铝1805】

  沪铝一直在低位反复低位反弹力量较弱,昨日探底回升日内反弹收阳线。尽管超跌反弹但目前来看,空头仍在占据主动,技术上看重点关注反抽14500区域能否走出突破,突破后短期有止跌延续反弹上涨可能,反之则继续弱势空头以空为主。

  操作建议:空仓观望重点关注关注14800-15000的压力区域方向选择再入场,压力之下继续弱势空头思路,盘中一旦形成突破则有望筑底成功延续反弹。

  【螺纹1805】

  螺纹在弱势调整后昨日探底回升有止跌迹象以阳线收盘,黑色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有望止跌,多头行情有望持续,行情有进一步反弹上涨再创新高迹象,姜涞昨日盘中继续提示进场多单,策略上我们继续保持做多的思路,稳健的可继续观望,待未来方向走出突破后再进多。

  操作建议:螺纹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进多的新仓防守位3900附近,稳健的观望等待止跌阳线再入场。

  【铁矿石1805】

  铁矿石在经过前日大阴线后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收十字星。短期破位60日线未能有效收回,昨日收十字星多空双方争夺剧烈,目前行情未能有效收回到530之上,策略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行情有望延续弱势进一步走低。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上方535的压力明显,压力之下可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止损放在530附近。盘中一旦突破555-560后则有弱转强则空单离场,重新做多。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短线逐步反弹,昨日保持弱势整理依旧处于震荡区间运行收小阴线。橡胶前期破位反抽压力线13800附近之下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趋势,短期重点关注13000附近方向选择,在此之下有望重回弱势调整且均线系统呈现明显的空头排列,对期价压制较大,行情有望继续下跌,反之则有继续反弹回抽可能,橡胶这两天或还是反复状态,建议暂时观望。

  操作建议:稳健的暂时观望。不建议在弱势空头环境下逆势买多。

  【PP1805】

  PP昨日探底回升日内走出反弹小阳线。仍在60日线的下方运行,上方9380区域仍构成明显的压制,大趋势仍是偏弱,由于趋势未有转势,建议关注9380-9400的压力区域之下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再次尝试再进空单。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盘中可继续以9400附近压力区域为防守进空参与,多单参与者必须有效站稳9300之上再考虑入场。

  【焦炭1805】

  焦炭在创新高后近期连续弱势整理,昨日探底回升收小阳线。昨日行情走出弱势整理有回抽止跌迹象,行情收盘站稳2180上方,回踩止跌有效,有望重回涨势,操作上建议稳健者继续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尝试多单参与以近期低点2160附近支撑为防守。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激进则可以2160为短线止损进多。

  【甲醇1805】

  甲醇连续形成下跌短期小幅反弹昨日冲高回落收长上影十字星。目前空头趋势明显短期有望继续调整,且均线系统明显的空头排列,对期价压制明显,以目前的形势看,甲醇有望继续调整再创新低,策略上我们仍保持做空思路。

  操作建议:空单持仓,继续考虑空单开仓,关注2720区域,可作为试空的防守位。

  【TA 1805】

  TA昨日低开震荡延续前日弱势继续走低收阴线。夜盘延续弱势调整再次回调,短期并未止跌迹象,行情有望延续调整,操作上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再入场,尽管短期小幅调整但趋势属于多头未变暂不开逆势抢空。

  操作建议:空仓观望,盘中空仓等待止跌回抽阳线再入场,尽管调整暂不构成做空条件。

  【沥青1806】

  沥青在经过大幅下跌后昨日低开震荡保持弱势整理,目前未能有效突破60日线上方运行,整体上行情仍偏空头,操作策略上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短线空单止损放在276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以2760附近为止损建仓空单。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近期强势反弹昨日再次高位剧烈震荡收十字星。目前多头趋势明显短期高位盘整依旧保持强势多头走势,多头行情有望进一步上攻走强,从走势上看到多头仍强势,逼空形势明显,克服恐高心态,继续尝试进多。近期有逼空迹象,行情有望继续上涨再创新高。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080附近,逆势抢空单的尽量不要入市。

  【豆油1805】

  豆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收阴线。短期突破60日线压力走出单边多头行情尽管昨日日内调整,目前依旧处于多头行情,技术上回抽也属正常,行情有望止跌重回强势,目前多头有望延续,可继续尝试买入。

  操作建议:多单持仓,盘中出现回踩,日内产生止跌阳线可继续入场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放在5780附近。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