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2月26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8-02-26 08:14:0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春节假期外盘全线走强,美原油节节上攻。节后国内商品表现强势,在外盘带动下均出现较大幅度上涨,这里我们继续要重点关注并推荐黑色的多头操作,姜涞的策略就是做熟悉的品种,目前黑色品种强势走高,螺纹,焦炭,焦煤,包括石化PTA等都是多头强势明显,姜涞在未来的一个阶段中会重点关注并重点推荐。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804】

  沪铜回撤至51000一线,获支撑后展开反弹,经过连续小幅反弹之后,现在可以看到沪铜反抽至60日线附近,短线上方也面临着前期跳空下跌缺口的压力,技术上这里需要有一个突破,如果突破上行,或能再继续反弹56000附近,当前可以观望或少量尝试进多,稳健在54000突破再买入。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激进的少量试多,关注54000的压力区域,突破后可再买入。

  【沪铝1803】

  沪铝连续在低位反复,虽然破位再创新低,但从现在的走势看并未有再下跌的迹象,MACD逐步回暖,并有望形成金叉,这样一来或会引发沪铝的反弹,稳健的观望,激进的少量试多,先看14800-15000反抽区域,继续突破再加仓买入。

  操作建议:激进的少量试多,稳健的观望并关注14800-15000的压力区域突破后再买入。

  【螺纹1805】

  螺纹昨日强势反弹,日线收涨1.75%,虽然在节后第一天出现回落,但昨日反弹已经将下跌收复,行情继续有望震荡向上,重心也在上移的过程中,对于螺纹姜涞一直提示做多的思路,以做多为主,虽然行情反复,但做多的思路不变,未来若有突破性的方向出现,将会出现明显的大行情,到时再加仓跟进也不迟。因此稳健的继续观望,待未来方向突破后再进多。

  操作建议:螺纹多单激进的尝试买入,稳健的观望等待突破后买入。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收涨2.05%,技术上看到铁矿石在近阶段过程中,行情逐步反弹,多头进一步占据主动,而上方将面临着555-560的压力区域,这对整体行情来讲也是比较关键,多单适当保护利润,若未来一旦突破555-560的区域后继续加大做多的仓位。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稳健的可以适当保护利润,盘中关注555-560区域,若有突破继续加仓做多单。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在低位连续反复多日后,昨日盘中再次反弹,虽然橡胶有一定的反弹,但力度不强,再一个就是走势上仍是明显的空头趋势,均线系统呈现明显的空头排列,对期价压制较大,橡胶这两天或还是反复状态,建议暂时观望。

  操作建议:稳健的暂时观望。

  【PP1805】

  PP昨日继续回落,目前整体的行情处于在9400一线反复,围绕着60日线震荡,当前若多头能够继续反弹走高,还需要关注9400的突破,并考虑在9500以上再次加仓。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关注9400区域,突破后尝试进多。

  【焦炭1805】

  焦炭继续反弹,日线上连续收阳走高,短线来看多头趋势明显,因此姜涞提示并跟进的多单盈利在逐步扩大,而随着焦炭的反弹上行,多头趋势越发明显,姜涞预计短线上焦炭会有望进一步走高,策略上我们继续尝试买入,以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多单持仓,并尝试再次买入,如果焦炭回踩2190、2160可再买入。

  【甲醇1805】

  甲醇一波下跌至2680后,获支撑形成一定的反弹,目前仍是在小幅反弹中,上方将在面临着60日线的压力,并且这里也是破位下行的反抽位,因此甲醇即便反弹,也要重点关注2850的区域,若有突破,再考虑买入。

  操作建议:观望并关注2850的区域,突破后逐步买入。

  【沥青1806】

  沥青形成超跌反弹,节后两天快速走强,但当前行情方向并不明显,多空双方争夺也较为激烈,因此从稳健的角度看,建议沥青当前不操作,待后期方向稳定再开仓。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强势反弹,连续上攻后触及3000整数关口区域,夜盘冲高有一定的回落,技术上表明当前在3000点遇阻压力,或多头积极组织再次上攻,从走势上看到多头仍强势,预计会有一定的回踩夯实后多头继续上涨。

  操作建议:多单持仓并可适当保护利润。回踩建议关注2900区域,若回踩后则继续买入。

  【豆油1805】

  豆油昨日强势反弹,日线收涨1.55%,而技术上豆油将在面临60日线的反压,指标MACD背离明显,或会引发豆油反弹,而大趋势仍是下跌趋势中,因此这里建议先观望,如果豆油继续走高,突破60日线或是5820的压力区域后再买入。

  操作建议:观望,关注60日线5820的区域后继续买入。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